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起眼的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起眼的小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樹林里有許多高大的樹,唯有一棵比其他書矮3米的樹,小動物們閑它矮,每次去踢他,可是他從來不在乎,而在小動物們的心裡,它只是一棵即矮小又不起眼的樹。

  一天早上,突然下起了暴風雨,全部的大樹都倒了,唯獨只有那棵矮樹沒有倒,因為他的信念,因為他知道,如果他倒下去了,動物們就會被洪水衝到別的地方去,還有可能會受傷,所以他沒有倒下,小松鼠被洪水衝到了一棵樹上,那棵樹就是他們認可的那棵即矮又於不起眼的樹,小松鼠說:‘謝謝你小樹’ 小樹說;‘不客氣,嘻嘻’ 小松鼠說;‘對不起,以前看不起你,嫌你沒有其他樹那麼高,實在對不起,我們能做好朋友嗎?’ 小樹說;‘當然可以,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突然,一隻小狐狸往這邊跑,對小松鼠說;‘小松鼠,你怎麼跟小矮樹在一起,難道你們是好朋友了?真是太好笑了,和一個矮樹做朋友’ 小松鼠說;‘你欺人太甚,小樹是我的好朋友沒錯,你也太壞了,要不是小樹我早就不知道去哪裡了’ 狐狸說;‘哎喲,原來是你救了小松鼠啊!小松鼠快回家別和他玩了,他雖然救過你,但是你媽媽叫你回家了’ 小松鼠說;‘小樹,再見’ 小樹說;‘再見’ 狐狸說;‘謝謝你,救了他,我會好好的感謝你,我們做好朋友吧’ 小樹說;‘好呀,現在我有兩個好朋友了’ 狐狸說;‘明天見’ 小樹說;‘明天見’

  小樹和她的兩個好朋友非常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不起眼的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起眼的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