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馬老濕 傳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老濕 傳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馬老濕 傳記 標籤:馬老師作文

  唉~說起馬老濕這個人啊,我不禁想起了他的身世,他在變成馬老濕這種人之前我們的馬老濕還是個好人,相當於馬老濕養成之前做了半輩子的好人,可是現在馬老濕變成另一種人,他——猥瑣變態,嚴重花痴,變態老鹹魚。人們都叫他:馬老濕,老烏龜,老馬濕。可憐的馬老濕啊,你為什麼變成了這種人,在你只有AMD速龍單核CPu的老古董時,你在mc裡面60fps秒殺各種大佬。但是現在,你有了R3 2200G和GTX 1050Ti你卻在那裡看片。馬老濕,就讓我在你臨死前,為你寫一篇傳記吧。

  馬老濕一歲時,他還不懂電腦,但是他的父親是一個打魚的,他出生在打魚世家,他看見他的爸爸在撈魚,他覺得很好玩,就在旁邊用手撈魚,他的爸爸發現馬老濕天賦十足,所以給他造了一個漁網給他在太平洋打魚,馬老濕可牛逼了,一天撈的魚比他的人還重,剛打魚不到兩個月,他就已經可以一天撈起來1噸的魚,由於人小力不足,在他一歲4個月的時候,只能一天撈出來2噸的魚,一直都是這樣的了,但是他爸玩完沒想到,他的兒子——馬老濕,兩歲的時候就和鯊魚杠上了,一天就給家裡面撈回來10條鯊魚。兩歲5個魚的時已經掌握了打鯊魚的技巧了,一天可以撈回來50條鯊魚。從此,馬氏家族就靠他一個人在外面打魚賣錢為生計。好運連連,馬老濕在三歲的時候,已經可以打鯨魚的了,一天竟然可以撈回來5條鯨魚,打破世界吉尼斯紀錄,馬老濕你是多麼的厲害在你年少的時候,你一天可以撈回來5條鯨魚,然後馬老濕在4歲的時候,買了一艘輪船,沒想到,買回來之後,馬老濕只把他舉起來放進太平洋的,時光如梭,馬老濕就已經5歲了,馬老濕想了想輪船開進南極太慢了,他決定穿了一條紅內褲,從清遠遊了過去南極在那裡打了500條鯨魚之後,馬老濕就在那裡打羽毛球。

  天啊,馬老濕因為來到了這所玩萬惡的初中學校,馬老濕心態爆炸,開始自甘墮落了起來,最後,馬老濕就靠看片的生活來打消時光。

您正在瀏覽: 馬老濕 傳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老濕 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