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馬老濕回到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老濕回到學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將至,馬老濕已經出錢讓別人做完了作業了,他只要做完十個一拍上他的靚照就行了,馬老濕非常開心,因為他不用寫他的暑假作業,開心歸開心,但是他覺得他把自己收藏了單身十幾年的大寶貝兒全部扔了感到非常懊悔,因為他新買了一個mp4,隨時隨地嘿嘿嘿。甚至可以在教室的某一個小角落裡面偷偷看,但是他卻把自己的片全部扔掉了。他懊悔不及,因為他扔都扔了。可憐的娃啊,他再一次為自己的生活感到無比懊惱,他無法空記住寄己。但是他的打魚的錢都用完了,他實在沒錢買硬盤了,就連機械硬盤都買不起了。再見了,馬老濕 的 大寶貝兒。

  他無比懊惱的來到學校,垂頭喪氣的,STF正在為自己的新電腦奮鬥,肥趙正在那裡對着班主任凝視的雙眼前面吃東西,HJH正在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可憐的馬老濕啊,他已經不是馬老濕了,他已經沒有靈墳!的馬健豪了。雖然在幾個星期前說他很想回科室,但是生活就這麼折磨他一次又一次,一個月前,他為了自己片多而煩惱,但是現在他就正在自己沒有他熟悉的片而煩惱,只能在每天晚上9點看了,但是因為是在上學時期,他是不能看電視的。為他默哀吧,可憐的馬老濕啊。他的廚房的地磚板的稱號就這麼沒了。他的42.6寸的曲屏顯示器也轉賣給別人了,同樣他的R3 2200G+GTX 1050Ti也轉賣給別人了,他已經一無所有了,他有的只不過是奔騰G4560的14寸的小白筆記本。

  他瘋了,他只有在老師的凝視下他才會乖乖地撤退。一般時候,馬老濕都不會停止他的破壞的。要麼用他的筆戳做人家。要麼用釣魚竿把別人吊過來然後嘿嘿嘿。馬老濕是始終不會在老師的凝視下面干那些事情的,只會在沒有老師的凝視下在教室的角落裡面把別人幹了。通常被他看上的人,往往都會當天嗝屁。

  馬老濕真的是回到學校就是不能安安穩穩。原諒他吧,他也不想成為這樣。

您正在瀏覽: 馬老濕回到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老濕回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