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徐永璨,今年九歲了。同學們叫我“徐永璨”,而在家裡,爸爸媽媽都親切地叫我“璨璨”。

  我長的有點像外國人,因為我的腦門比較突出,下面嵌着兩顆小小的眼睛。還有一點,我的頭髮也是黃黃的。我的牙齒長的歪歪扭扭的,一顆長、一顆短、一顆突出來、一顆凹進去,就是不整齊,可媽媽說這樣人人都能記住我了。

  我在老師的眼中是一個愛看課外書的學生。每天中午的活動時間,我都是用來看課外書的。記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傾盆大雨。我們做好室內保健操,我就翻開《橙色童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連老師進來了也不知道。老師迅速掃視了同學,發現我正低着頭不知道在幹什麼,於是走了過來,輕輕地敲了一下桌子,我被下得魂飛魄散,慌忙抬頭看了一下,只聽想老師說“徐永璨,上顆了!”我這才戀戀不捨的放下課外書,認真地聽老師講課。

  我在爸爸媽媽的眼中是一個不愛幹家務的孩子。記得有一天,吃完媽媽做得可口飯菜,我就想看電視。沒想到媽媽叫住了我,說:“璨璨,幫媽媽洗一下碗可以嗎?”“不好。”我想我的《精靈酷小貝》開始了,怎麼能幫你洗碗呢!“璨璨,你就幫媽媽洗一次,洗好了媽媽給你一塊巧克力好嗎?”“不,我要份牛肉乾,"我討價還價道。“可我沒有啊?”媽媽露出無奈的表情。“那我才不幹呢!”我覺得快要勝利了,可媽媽使出了絕招:“那看電視的時間不許超過半個小時。”我絕望了,“好吧,我幫您洗。”“這才乖嘛!”“那您記得欠我一份牛肉乾!”“好、好、好,我來洗吧!真拿你沒辦法!”媽媽無奈地說道。

  哈哈!這就是我,你們了解我了嘛?

  鎮明中心小學實驗校區 302班 徐永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