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果凍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果凍世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喜羊羊和夥伴們去村長的實驗室去玩,突然,喜羊羊發現了一個新東西:時光門,那是一個酷似門的東西。他們進去了,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

  當他們醒來時,發現自己身邊是一個果凍的的海洋。懶羊羊高興的說:“喜羊羊,我們留在這吧,這裡有吃不完的果凍。”沸羊羊說:“吃,吃,就知道吃。”使勁的打懶羊羊的頭。突然喜羊羊聽到身後有聲音,不扭不知道,一扭嚇一跳。原來灰太狼也來了,一場惡戰打響了。喜羊羊和沸羊羊打頭陣,美羊羊和暖洋洋支援炮彈(指果凍),懶羊羊在一旁睡覺。過了好長時間,還不分勝負,多虧暖洋洋的泰山壓頂,把灰太狼壓暈,喜羊羊和夥伴們把灰太狼綁起來,用彈簧器把灰太狼送回了狼堡,灰太狼在空中說了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

  通過寫這篇文章,我明白了:在生活中,處處都有像灰太狼一樣的人,所以我們要時刻留意,不要被眼前的事務所迷惑。

您正在瀏覽: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果凍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果凍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