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世界恐龍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恐龍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恐龍谷

  祿豐縣城南小學 三(2)班 趙宏

  世界恐龍谷非常非常的有趣,也非常非常的好玩,更是去遊玩的好地方呢?

  我一到世界恐龍谷,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停車場,媽媽就對我說:“這就是我們祿豐最大的一個停車場了”。在靠近停車場不遠的地方,有四根又高又大的柱子,柱子的上面刻着許多各種各樣的恐龍,這就是舉世聞名的青天龍柱,也是世界恐龍谷的一個標誌。 

  我們來到恐龍谷的大門裡面,沒走多遠,就看到了一座弔橋,弔橋的兩旁有很多恐龍在噴水,那壯觀的場面,美麗極了。

  接着在往前走 400米 左右,就到了恐龍大本營,裡面有許許多多好玩的東西,比如玩恐龍賽跑、恐龍追人、恐龍故事和恐龍跳舞等等。

  從大本營出來,往前走着走着,突然,聽到了水聲台頭一看,原來是瀑布,我高興的跑了過去,在那裡玩水。

  這時,媽媽過來了,對我說:“你喜歡玩水可以去玩漂流。”

  我興奮的說:“真的?我真的可以去玩漂流嗎?

  “當然是真的”媽媽說。

  這一天,我在世界恐龍谷玩得可開心了,我喜歡恐龍谷。

您正在瀏覽: 世界恐龍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恐龍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