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雪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到雪,你的腦海里一定萌生這樣的一個念頭:下雪該有多好啊!可以堆雪人,可以打雪仗。而生活在成都的我卻幾乎沒有看到過下雪,這次去北京旅遊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想象着自己可以像雄鷹一樣在雪地上滑翔,心中不禁充滿期待!

  北京的冬天雖然很冷,但我們到的這幾天卻每天都陽光明媚,在冬日暖陽的照射下,我和媽媽還有小夥伴們來到了龍慶峽的滑雪場。小時候經常看電視上那些滑雪隊員一個個衝下雪坡,如箭離弦,我也多麼想感受一下滑雪的刺激。

  一進滑雪場的大門便看見白茫茫一片,大山好像是穿上了一件潔白潔白的大衣,周圍的空氣驟然變冷。從小就喜愛雪卻從來沒有滑過雪的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媽媽幫我領來了滑雪的工具,我趕緊穿上那雙大大的、沉沉的靴子,走起路來有點兒像企鵝。真好玩。

  站在雪坡上,望着那45度斜角,我愣住了。緊張不已,心裡像有隻小白兔似的怦怦直跳,腳不停顫抖着。“別怕,別怕,勇敢點。”我自己安慰着自己,於是鼓起勇氣,手使勁一撐,只聽“沙沙、沙沙”的聲音,我慢慢地滑了起來,剛開始坡度很小,我滑得很輕鬆,漸漸地,我膽子變得大了起來,心裡得意洋洋地想着:“看來滑雪也沒什麼難的吧”於是,我用滑雪杖加快速度,猛地一衝,誰知前面的坡度越來越大,我腳下的滑雪板東扭西歪起來,根本掌握不了方向和速度“遭啦,失控了”我頓時慌了神,不知所措,像只無頭蒼蠅似的亂碰亂撞,最後幸虧媽媽把我攔了下來,我才沒有衝出滑雪道,幸運的躲過了“人仰板翻”的嚴重後果。

  看着其他小夥伴們個個身輕如燕,很輕鬆的滑了下去,我不服,我一定要再試一遍,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我更謹慎了,可最後還是像滾雪球一樣的滾落下來……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間一個上午已經過去,我滑了一次又一次也摔倒了一次又一次。俗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歷經無數次的失敗后,我終於可以自由地在雪地上滑行了,甚至可以扔掉滑雪杖滑行了。

  我終於領略到了戰勝困難后成功的滋味,回想剛才摔倒的經歷是那麼的微不足道。沒錯,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我們就能戰勝一切艱難險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