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古堡大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古堡大作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狼族的第二百五十代孫子,灰太狼,帶着妻子紅太郎來到了青青草原,紅太郎生了一個兒子叫小灰灰,紅太郎和灰太狼也想讓自己的兒子有一個像狼堡這樣的古堡,他們想了一晚上終於想到了,結果是羊族祖先的那座已有15000歷史的古堡,那裡有很多高貴家務,灰太狼準備帶着妻子和兒子過去住,可是沒有想到,慢羊羊村長居然也要帶着羊族的兒女們去探索一下,裡面到底是什麼,就這樣一場戰爭在古堡里發生了。 

  慢羊羊帶着喜洋洋、美羊羊、沸洋洋、暖洋洋、懶洋洋出發了,灰太狼也帶着紅太郎和小灰灰出發了,它們連夜不停的走,終於到了古堡。慢羊羊在祖先的屋子裡打掃了一下,在地上打了六個地鋪,睡著了。第二天的晚上灰太狼來了,灰太狼也去了祖先的屋子裡,忽然看見慢羊羊它們,也在祖先的屋子裡,他們都互相疑問你怎麼會來,他們都提了一個一樣的建議,那就是第三天打一場戰爭,誰贏了古堡就是誰的,當然這是羊族祖先的古堡,慢羊羊和兒女們是不會輸的。 

  第三天,他們都有武器,但不過還是慢羊羊的武器厲害,一下子把灰太狼和它的妻子還有小灰灰達到了天上,但是灰太狼它們又落了下來,灰太狼的武器連一隻小螞蟻也打不死,又該慢羊羊了,慢羊羊又把灰太狼他們打到了天上,這一下子可厲害了直接把他們送回了家。 

  這樣就是慢羊羊他們贏了,所以古堡歸慢羊羊它們了,他們探險完了之後就會了青青草原。

您正在瀏覽: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古堡大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古堡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