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在上海市青浦區鳳溪小學讀二年級時,第二學期期末考試,我語、數、英三科總分名列全班第一,其中,數學、英語單科也是全班第一。班主任章英珏老師在總結評比會上,對我進行了表揚和獎勵。

  那一次考試我之所以能考幾個全班第一,除了平時上課認真聽講以外,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一是我每天除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堅持每天在家裡認真地複習;二是我這次考試是認真仔細。我爺爺經常批評我說,每次考試都不是因為不會做而丟分,而是因為不仔細、不認真。數學陳芳老師也經常批評我粗心大意,很多同學不會做的題目我都能做對,而一些相對簡單、容易做的題目卻經常出錯。她語重心長的教導我,只要我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就一定能考出好成績。

  班主任章老師在給我發了獎品后,溫柔的對我說:“羅昊,你這次考試發揮了你的正常水平,老師們都很滿意。從下個學期開始,你就要到一個新的學校去學習了,希望你到了新的學校,也一定要好好學習,繼續努力啊!”

  我點了點頭,對老師說:“老師,您放心吧,我到了別的學校,也一定會好好學習,繼續不斷的努力,決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將來長大了,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章老師望着我,開心地笑了。

  快放學時,我的任課老師們,還在給我獲獎的本子上留下了寶貴的臨別贈言。這一天是:2007年6月22日。

  我回家以後,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爺爺,我爺爺要我寫了一篇日記,把這件事詳細的記錄下來。

  現在,我到了新的學校,儘管這裡的老師和同學都很好,可我還是十分想念在鳳溪小學讀書的日子,懷念那裡的老師和同學們。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拿出我的日記和周記看一看,拿出老師們的臨別贈言讀一讀。老師們的臨別贈言,永遠激勵我發奮學習。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