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永遠都要笑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都要笑嗎?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回家的時候都在想:“為什麼媽媽每天說:盈盈你要記着笑,卻不要哭”呢?這個問題我向老師問過但是老師就是一句話就是:“只要你笑你的小酒窩就會出來,這樣你也會變漂亮的”聽老師這樣說了我也照着老師說的做,也就是“笑”。然後我回家就算別人說我什麼我都不會哭,但是我卻都在心裡哭,不過我表面是在笑……過了幾個月我卻忍不住了。有一次我家對面的人打我,罵我,說我很壞她們以為我會像前幾個月打我還笑,但是這一次我說:“你們為什麼打我,罵我,說我壞呢?咱們無冤無仇的為什麼呢?再說了你們不要欺人太甚了,把兔子惹火了,兔子也會咬人的!”但是她們卻把我的話當耳邊風,然後繼續打我,罵我,說我壞。過了一會我媽媽來了她說:“住手!你們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你們為什麼要欺負我女兒呢?你們是不是以為我女兒她前幾個月很好欺負的呢?”我媽媽罵她們幾句然後她們很不服氣就跑走了……我跟媽媽上了樓。媽媽向我問道說:“盈盈我跟你說的笑不是可能不是你想象的笑,其實是開心的時候笑笑,但是不該笑的時候也要哭的但是不是哇哇大哭,而是自己咪咪眼睛就像你的眼睛進了沙子一樣的哭”然後我跟媽媽說:“嗯,媽媽,我知道了。以後我會記住我該哭的時候我會哭的不該哭的時候我就不哭”。

  浙江麗水青田縣溫二小一年級:張盈盈

您正在瀏覽: 永遠都要笑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都要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