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眨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了。煙墩山下的那所歷史悠久的學校,正是我的母校。這裡綠樹成蔭,這裡書聲朗朗,這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在這裡,我們留下了多少童年的足跡,多少快樂的笑聲。小學的生活是多麼難忘啊! 

  記得我在一年級的時候,那天是家長開放日,有許多家長進來了我們的教室聽課。這節是黃老師的語文課,她叫我們朗讀第17課《秋天》我們大聲地朗讀了起來。讀着讀着,我開始沒勁兒了,便從抽屜拿了一塊橡皮來玩,把書豎在桌面上,我以為這樣老師就不會看見我在玩。我玩着玩着,看了看老師,發玩老師下瞪着看我呢。我連忘把橡皮放進抽屜,又跟着大家一起讀起書來。下課了,黃老師帶我到辦公室談話,批評我上課開小差。頓時,我感到的不僅僅是後悔,還有羞恥…… 

  還有一次在二年級的一節英語公開課,陳老師叫我出來講台用英語表演賣水果。我驕傲自喜地走到講台上,不但沒有把英語單詞的發音發準確,而且還不知道老師正在生氣呢。陳老師又叫了一位同學出來表演,老師立刻不生氣了,而且還在笑呢。下課了,老師獎了一朵小紅花給那位同學,可是我沒有。這時我的臉紅了,不由得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六年,母校就是我的“家”,而同學是我的“兄弟姐妹”,老師則是我的“父母”。在這個特殊的“家”中,當我遇到困難時幫助了我解決問題;當我憂愁的時候與我一同分擔,並安慰。

  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的往事,我難以忘懷。在小學生活了六年的我,今天已經是一個畢業班的學生了。還有10天,我就要離開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小學的生活使我過得充實、快樂,更使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