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坐火車從武夷山出發到福州去,我夢想去美麗的福州遊玩,這次終於實現了,心情特別激動。

  早上,我進入車廂,人山人海的,連氣兒都喘不過來。

  一路上,我看見了數不清的山峰,看見了數不清的梯田,看見了數不清的樓房,還看見了我以前從未見過的芭蕉樹、芒果樹、龍眼樹、荔枝樹等。有的芭蕉樹上還有芭蕉呢?車外細雨蒙蒙,山上雲霧繚繞,彷彿到了仙境一般。

  在我寂寞難耐的時候,我結識了團隊里的小朋友,她叫張弼弘,大家稱她昵稱萌萌。她長得很漂亮,有一對黑黝黝的大眼睛,很瘦,她是一名花園小學五年級的小學生。在班級里學習成績比較好,我倆一起講故事,看書,談論,我和她一起度過了六個小時難忘的時光。

  下午兩點火車到站,我和導遊一起去遊玩鼓山湧泉寺。在裡面供奉着觀音菩薩、如來佛祖、十八羅漢。我好奇,還去了和尚的食堂,在這裡叫做“齋堂”,他們都是吃素的。回來的路上,我知道了福州的市花是茉莉花,福州的市樹是榕樹。彎彎曲曲的環山道一共有八十一個彎,鼓山海拔500多米,又陡又峭。

  今天的旅行,在我的童年寫下了一筆,使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