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春節的時候,到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6歲的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堂伯家玩,我看到堂伯家有馬蹄,我就問:“伯母,我可不可以削馬蹄?”伯母說:“可以。”於是,伯母拿了個裝滿馬蹄的盤子給我,我就開始削了。

  一開始,我削的那叫一個糟糕,削的是左一個坑,右一個坑,還差點削到手。我說:“哎呀,削得不好。”爸爸說:“沒關係。”媽媽說:“是先從薄的地方開-個口,然後再從開口的地方開始削,最後再用刀尖挖掉兩邊硬的部分。”說著,削了一個漂亮的馬蹄給我看。我說:“知道了。”

  我照着媽媽的方法去做。果然,我削了一個漂亮的馬蹄,心想:原來是這樣啊!我把馬蹄給爸爸媽媽。堂伯堂母看,爸爸媽媽說:“不錯。”之後我越削越好。我削了滿滿一盤馬蹄,我看了看我的手,都皺了。堂伯伯母、爸爸媽媽都表揚了我。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只要有耐心、細心、恆心,就一定能把事做好。真是一件難忘的事啊!

  東崗小學三年級:王懿彬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