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會精神抖擻的站在講台上,面對着幾十雙充滿希望的眼睛,我會先做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做袁慧,以後我就是你們的老師,我願意與你們成為最好的朋友。”接着,我還要請同學們來做自我介紹。由此,我認識了我們班的“小球迷”、“芭蕾明星”、“鋼琴家”、“小歌唱家”“小作家”……我既然知道了他們的理想,我就要盡我的能力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理想和願望。 

 從那次以後,我會在課下認真備課。上課時,我會把我知道的全部知識教給學生,啟發他們認真思考,讓他們提出自己不明白的問題,在課堂上解決,使課堂的氣氛變得輕鬆、活潑、快樂。我還要因材施教,給每個學生都制定不一樣的、屬於他們自己的學習計劃,使每一個孩子都能夠快樂的成長,讓他們都能擁有一個美麗而快樂的童年。下課後,我還會像一位大姐姐一樣和他們一起跳皮筋、踢毽子、打羽毛球、打沙包…… 

 假如我是老師,我就會像明燈一樣把所有的光和熱都獻給學生。我期待着自己登上講台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