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西瓜作文300字

西瓜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西瓜作文300字

  未來西瓜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了未來西瓜。

  那裡的西瓜又大又甜,有正方形,長方形,平行四邊形,三角形,還有最普通的圓形……後來有一個老爺爺過來了說小夥子你來這裡幹什麼?我回答:我一不小心從2008年到了這裡。

  後來老爺爺給了我一個大西瓜是平行四邊形的給我吃。那個平行四邊形的西瓜又大又甜,那西瓜裡面非常好看營養價值還特別高。

  後來老爺爺給了我一個特別不同的西瓜他是七色西瓜。不管春夏秋冬,未來的人們都能買到七色西瓜。拿到一個七色西瓜,用手拍上兩三下,西瓜就應聲裂開,露出鮮亮的瓜肉,一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咬上一口,那甘甜的果汁就一直甜到了心裡。

  男人吃了能讓人強身健體,女人吃了可以美容。

  後來媽媽的一句話把我從夢裡帶了出來。

  廣東惠州惠陽區英華學校六年級:徐佳成

回目錄

我愛西瓜作文300字

身穿綠衣裳,肚裡水汪汪,生的兒子多,個個黑臉膛。你們能猜出是什麼水果嗎。對了,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 

  西瓜長得圓溜溜的,就像一個大頭娃娃。那碧綠的外衣上布滿了海浪一樣的波紋,猶如穿了一件花外衣。摸上去滑滑的,涼涼的,爽極了。熟透了的西瓜,敲上去有“咚咚”的聲音。 

  切開熟透的西瓜,裡面露出了鮮紅的果肉,還鑲嵌着黑寶石似的瓜子,頓時一股又香又甜得氣味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啊!真是酸甜可口,清爽無比呀,好吃極了。讓人感覺來到了冰涼世界,那涼爽可口的味道真讓我回味無窮。 

  西瓜不僅好吃,而且它的全身都是寶。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能消暑解渴,果肉,皮,籽均可入葯。 

  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愛吃西瓜呢?

  (指導教師:孫定國)
回目錄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300字

豬八戒吃西瓜 

   作者:彭冰冰 

   瞧!豬八戒的習慣多麼不好啊!它一邊走路,一邊大口大口地吃着西瓜。吃完西瓜,又隨手把西瓜皮亂丟在地上。這一切都被大師兄孫悟空看見了,很生氣,心裡想:“這個壞豬八戒,這麼不講衛生,我要讓它受到懲罰。”於是,孫悟空略施小計,把豬八戒胡亂扔在地上的西瓜皮偷偷地丟在豬八戒的前面。豬八戒還在得意洋洋地邊走邊吃西瓜,一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上,摔了個大跟頭,四腳朝天。這時候,孫悟空跑過來,擰住它的豬耳朵,笑話它說:“豬八戒,誰叫你不講衛生的,這叫做‘自做自受’。”豬八戒聽了,羞紅了臉,連忙把西瓜皮丟到果皮箱里去了。孫悟空表揚它說:“知錯能改就是我的好師弟。”豬八戒笑了。

   指導老師:黃小冬
回目錄

西瓜作文300字

西瓜是一種水果,身披綠襯衣,圓溜溜的像脹乎乎的氣球。如蛛網般交叉的藤上長着胖乎乎的,水分充足的西瓜。

西瓜是夏天成熟的水果,它可以解渴,也可以減去夏天的燥熱,它清脆爽口有些人用西瓜皮擦臉,是非常涼爽的,西瓜皮里含有一種美容脂肪。

西瓜的種類有很多,有又圓又小的爆炸西瓜,有深綠色的黑美人,有中間沒有子的無籽西瓜--------它們種類不同,顏色也不同,可是它們的味道還是一樣清甜。

西瓜的生長速度很快,大約每天能長10克,一個季節后,就能長成大西瓜了,最重可達8公斤,讓人抱也抱不下。

假如沒有西瓜,人類就少了一樣東西解涼!

  

  許躍

廣東省惠州市光彩小學五(3)班

2008.12.7

回目錄

小西瓜作文300字

她不僅長得挺特別的,畫畫也不賴。我發現,她一畫起畫,想像力就像皮皮魯一樣豐富了,真懷疑,她是不是有了想像超能力啊?雖然她的畫技還不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但看起她的畫時,卻能毫不猶豫地伸出大拇指。

  同時,我還懷疑她是否還學會了分身術:在課堂上,她是老師的“乖乖女”總是安安靜靜地坐着;不過,有時富有創意的回答,也能讓大家覺得她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孩;但一下課,她就從“乖乖女”轉化為我們的“開心果”,說的話,總能讓大夥笑上一陣。有一次,我和她在走廊上散步,我無意間,說了幾句得罪了她的話;本以為,會吃上幾個大大的“栗子”可她卻笑嘻嘻地說道“你真是個壞‘橄欖’!”(我的綽號是橄欖)連批評都這麼幽默,更何況她這個人呢?

  她並不是像雷一那樣別出心裁的才女,她也不是像姝君那麼多才多藝;但她樂於助人,在別人眼裡,她是一個太平凡的副班長,但在我眼裡,她就是可愛的“小西瓜籽兒”,她就是——王燁童。
回目錄

大西瓜作文300字

  大西瓜  

  二(3)班  蔣涵秋  

  西瓜藤,順地爬,藤上開出小黃花,小黃花結西瓜,綠皮紅瓤甜又沙。  

  大家好!我叫西瓜。我長得圓頭圓腦的,大約 5千克 左右。媽媽喜歡給我穿一件淡綠色的外衣。我很愛美,總是在外衣上畫出幾條美麗的花紋。我的皮膚厚厚的,經得起風吹雨打。我的皮膚還滑滑的,不信,你摸摸看。  

  夏天的時候,人們口渴了,就把我切成幾瓣,你會看到我的鮮紅瓜肉,還嵌着許多黑寶石般的小瓜子。你聽了是不是饞得直流口水了呢?沒關係,請你咬一口。哈哈!又甜又涼,好解渴吧?  

  其實,我不僅能幫人們解渴,我的瓜皮還可以做藥材。在廚師的手中還能做出精美的工藝品呢!  

  我是不是很可愛啊?  

回目錄

西瓜作文300字

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爸爸從河南出差回來后,帶回來兩個圓鼓鼓的大西瓜。

第一個西瓜是黃色的。遠遠望去,西瓜像披上了一件黃大衣。黃西瓜像大大的皮球,又像圓圓的火球。我想:果肉一定是紅色的。我急忙把西瓜切開,一看,啊!是紅色的。我大聲喊道:“媽媽,我猜對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急忙嘗了一口,啊,真甜!

第二個西瓜是綠色的。西瓜大的猶如氣球一樣。我想:它的肉一定是紅色的。媽媽卻說:“是黃色。”我怎麼也不相信,就這樣,一場爭吵開始了。大約吵了5分鐘,我吵不蠃,我決定切開西瓜看看。我連忙拿出水果刀,切開西瓜,一看,果然是黃色的,我恍然大悟。我垂頭喪氣地對媽媽說:“我輸了。”我偷偷地切了一塊,一嘗,啊,真甜!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剛想要吃一口時,被媽媽逮個正着。媽媽笑着切了三、四塊給爸爸和我吃。

我家吃西瓜就這樣結束了。

回目錄

西瓜——李嘉桁作文3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夏天到了,許多水果上市了,有桃子、梨、葡萄、番茄、西瓜……其中,我最喜歡吃西瓜,現在,我就給大家講講西瓜吧!

  西瓜的外形園不溜秋的,又大又胖,綠油油的,像一個綠色的“大籃球”,身上的條紋像一條條長長的水草,又像穿着一條迷彩服,頭上頂着一個歪歪扭扭的“衝天辨”,真討人喜愛。

  我輕輕地切開西瓜,只見青白色的皮像一隻只可愛的小搖籃,鮮紅鮮紅的果肉像柔軟的被子,黑褐色的籽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黑寶石呢!

  我聞一聞,又香又甜,沁人心脾,我直流口水,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狠狠地挖了一口,啊!甜絲絲的,清涼可口,真讓人百吃不厭啊!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一個西瓜吃完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吃西瓜了嗎?如果喜歡,那趕快去商店裡買一個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查找更多西瓜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