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十,下了一場大雪。這是我們這兒幾年來的唯一一場大雪。

  一大早,我正在被子里睡懶覺,忽然聽到爸爸喊:“下雪了!”“下雪了!”我不信,連忙探出頭一看,“真的下雪了。”我歡呼起來。

  大片大片的雪花從銀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飄下,像滿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風起舞。我接了一些雪毛放在手中,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那雪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它是天公派出的小天使,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輕盈六瓣的小雪花,一朵又一朵,降到黑油油的大地上,雪花在我手中漸漸化成清水。

  房子上鋪上了一張雪白的地毯;樹木披上了一件銀裝;大地穿上了厚厚的棉衣。

  啊,雪真美。鵝毛般的大雪下一整夜,一早可以玩打雪仗,堆雪人,讓今年的春節過的更有意義。

  一年級:hfhulf

您正在瀏覽: 下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