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女巫讀後感400字

女巫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女巫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女巫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童話小說《女巫》。這本書講述了一個關於真正女巫的童話故事:世界上真有女巫嗎?那還有假!重要的不是有沒有,而是我們應該學會識別她們,然後把她們幹掉!因為如果不幹掉女巫,她們就會殺死孩子。女巫每天都要殺死一個孩子,如果她們辦得到的話。遇到女巫可不是好玩的事,特別是當她們開大會的時候,當女巫大王宣布她的秘方的時候!你會被變成老鼠的!可是要記住,即使你被變成一隻老鼠,你也要學會勇敢地面對,而且你還有機會去消滅她們。因為有愛和勇氣,即便是變成一隻小小的老鼠,也能夠消滅全世界最最強大的女巫。

  平時我是依賴性特彆強的孩子,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常常會求助於我的兩個父母,我總喜歡把困難扔給她們,由她們來幫忙。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可以把事情做好的,只是缺乏克服困難的勇氣和信心,畏畏縮縮的,沒有勇於地去面對。我想我應該向英國的小男孩學習,勇於去面對困難,迎接困難,從而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女巫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女巫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