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愛心企鵝讀後感300字

愛心企鵝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愛心企鵝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愛心企鵝讀後感300字(一)

  今天我閱讀完了《愛心企鵝》這本書。很有趣的一本書,讀完后我更加明白了“堅持”的重要性。塔明諾在尋找愛和解救公主娜努瑪途中遇到了許多困難。海象哈拉爾德要吃掉它,他的智慧逃脫;被人類“大腳獸”關進了牢房,要被做成可愛的研究樣本,幸運的是好朋友老鼠居賽比成功搭救;為了找到公主娜努瑪他落入了另一隻愛財如命的“大腳獸”胡貝托尼手中,又幸運的遇到了他南極學校海豹老師的老公——海豹先生,再次逃脫危險。最後的結局是完美的,塔明諾解救出了公主,海豚先生也要回南極和海豹老師團聚了。在旅途中幫助過他的朋友海鷗、駱駝、章魚、蝸牛、老鼠、奶牛在最後一章“勝利大逃亡”中再一次聯手解救公主娜努瑪。

  我真為塔明諾高興,他又回到了爸爸媽媽的懷抱;帝企鵝們都在歡慶公主娜努瑪和民族英雄塔明諾的歸來;海豹老師也是南極最最幸福的妻子。

  只要堅持到底,就能尋找到愛。

  愛心企鵝讀後感300字(二)

  《愛心企鵝》這本書,爸爸讀完已經好幾天了。這本書主要講的是一隻叫塔明諾的小企鵝,他在南極企鵝學校聽一位同學講帝企鵝公主被一艘浮在海面上的大鐵鍋(輪船)上的一群大腳獸(就是人類)所抓。塔明諾決心救出公主,就在半夜起程了。

  路上,塔明諾碰到了一些敵人,也碰到了許多朋友。有的時候,敵人也會成為朋友,比如說海象哈拉爾德,起先他想把塔明諾吃掉,最後塔明諾從大腳獸手中救出了他。在朋友中,還有小小的大腳獸菲特,有古怪的“飛行器”海鷗兄弟弗雷德里科和弗雷德里克,有章魚先生、愛唱歌的駱駝、總也快不了的蝸牛伊莎貝拉、好心的奶牛、蕾娜特等等。然後他又碰到了一滴悲傷的露珠,她想變成一滴快樂的露珠,就讓塔明諾許一個願望,塔明諾就說他想在需要朋友的時候讓朋友們出現。結果在關鍵時刻,朋友們全都出現了,他們幫助塔明諾打敗了六個動物園管理員,成功救出了娜努瑪公主。塔明諾又回到了爸爸媽媽身邊,企鵝們再也不要每天向遠處呼喊了。

  我覺得塔明諾取得成功的原因有很多。除了他的堅持不懈和勇敢聰明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在一路上交了很多很多朋友。

  愛心企鵝讀後感300字(三)

  寒假到了,媽媽幫我在網上買了幾本彩烏鴉系列童話故事,我選了《愛心企鵝》作為寒假的第一本讀物。

  從前,在南極有一群企鵝生活的無憂無慮,突然有一天,小企鵝塔明諾知道企鵝公主被“大腳獸”抓走了,國王很傷心,塔明諾想:“如果我被抓走了,不能再和爸爸媽媽呆在一起,我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呢?”想到這裡,塔明諾非常難過。決定遠渡重洋,去解救公主娜努瑪。---是一條大鯨告訴他,只要找到愛就能救出公主。

  塔明諾在尋找愛的歷程中,遇見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圍綠點圍巾的駱駝、哈拉爾德海象、兩隻海鷗兄弟、章魚、伊莎貝拉小蝸牛、甚至一台可以幫他實現願望的留聲機,一滴想快樂起來的悲傷的眼淚……在這些好朋友幫助下,塔明諾終於夢想成真救出了公主

  最可怕還是“大腳獸”,同學們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們人類。讀完這本書讓我想到了,企鵝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不能捕捉它,略殺它。同樣我們要向塔明諾學習,愛護身邊每一個生命,幫助身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愛心企鵝讀後感300字(四)

  有一隻可愛的南極企鵝名字叫做塔明諾,他在課堂上聽了帝企鵝國公主娜努瑪被一群可怕的“大腳獸”擄走了的事情后,就下定決心要去救公主。

  塔明諾橫渡太平洋,繞過南美洲,飛越大西洋,經過了千辛萬苦,一路上遇到了許多夥伴:跑不快的小蝸牛伊莎貝拉,海鷗弗雷德里克,章魚,老鼠,奶牛,海獅和一滴想快樂起來的眼淚,還有一台能幫他實現願望的留聲機。經過無數次的遇險和逃脫,塔明諾終於在非洲的一家動物園裡見到了娜努瑪,在朋友們的幫助下,塔明諾救出了企鵝公主娜努瑪。他們一起回到南極,後來一直過着無比幸福和快樂的生活。

  讀完這本書,回想着塔明諾的機智與勇敢,遇到困難不畏懼不退縮的精神,愛交朋友真誠待人的品質深深地打動了我。我要向塔明諾學習,做一個有愛心,愛學習,不怕困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愛心企鵝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愛心企鵝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