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能行》讀後感

《我能行》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我能行》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能行》讀後感

  六年級一班 遲雨龍

  今天,我看了《小學生文摘》裡面的一篇作文《我能行》,令我感觸頗多。裡面講述了一個小男孩,一直夢想着能夠買一輛自行車,他希望他的爸爸能夠來幫他完成這件事情。但他的父親希望他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完成這件事情。好讓他明白,自己是可以完成這件事情的,讓他知道自己能行。

  於是,兒子便把它當成了一項挑戰。他每天不辭辛苦的賺錢。每個月不再看電影了,不再吃蛋卷冰激凌了,不再吃玉米花了,不再去買彈珠玩了。他一分一分的攢,一直到夏天結束時,他已經攢了11美元。又過了一個星期,他又攢了8美元,這時,他已經攢了19美元,距離那輛價格20美元的自行車,只差1美元。這時,他去找他的爸爸問:“您給我1美元嗎?”,他爸爸說:“我的兒子是不會請求別人的施捨的”。最後,他終於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把這輛價格昂貴的自行車給買了下來。

  通過這件事情,我們可以知道,我們要相信自己可以辦到這件事情。不能以為別人總比我們強,只要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就能夠比別人強。我們要永遠相信自己。我們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們要相信自己可以把這件事情辦好。我們要相信自己。可以完成的更出色。

  我們時時刻刻的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比別人強。永遠不要說我不行。不要請求別人的施捨。相信自己能行。

  我們只要努力,就可以比別人強。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要永遠對自己說我能行。

  這就是我閱讀《我能行》之後的感悟。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能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