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吳天來觀后感

吳天來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吳天來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吳天來觀后感

  吳天來同志是廣西百色市凌雲縣泗城鎮隴雅村黨支部書記。任職13年來,他帶領全村群眾戰天鬥地,苦幹實幹,硬是把隴雅村從一個不通水、不通電、不通公路的“三無”村,變成了煥然一新的新農村,從一窮二白的“特困村”變成了遠近聞名的“致富村”。他一步一個腳印帶領群眾致富奔小康,並創造了“為了生存,永不放棄”的隴雅精神。

  當前,各地都在轟轟烈烈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活動中,我們應該學習吳天來同志的優良品格、奉獻精神、務實作風,以先進典型為榜樣,爭當好乾部,全面深入推動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

  作為一名基層幹部,我們要以吳天來為榜樣,要深入基層、深入實際、深入群眾,要“問需於民、問計於民、問政於民、問效於民”,把人民群眾的冷暖安危掛在心頭,把人民群眾的呼聲記在心間,為民排憂解難,幫民脫困致富,成為鄉村經濟發展的帶頭人,成為老百姓信得過的貼心人。

  我們要學習吳天來無私奉獻的精神。工作中做到不推不拖、不等不靠,深入實際搞好調查研究,把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放在全心全意為群眾服務上,科學合理的安排工作計劃,保質保量的完成上級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增強自我業務能力,敢於面對困難,克服難為情心理,通過多層次地學習,促使業務素質的不斷提高。提高辦事效率和辦事質量,牢記“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的執政理念。在具體工作中做到不拿群眾一針一線,樹立起廉潔高效的機關幹部形象。工作中必須做到細心加耐心,要杜絕辦事拖沓、敷衍塞責、推諉扯皮和態度生硬等現象的發生,不搞“面子工程”、“政績工程”;不搞形式主義,把黨的十八大提出的深入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宏偉目標逐步落實,真正做到讓國家放心,讓群眾滿意。

您正在瀏覽: 吳天來觀后感
網友評論
吳天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