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新員工營銷部培訓心得

新員工營銷部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新員工營銷部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幹部培訓 行政執法培訓 暑期培訓

  新員工營銷部培訓心得

  賀超

  為了讓我們2015級新進員工儘快了解公司承擔的職能工作,儘快轉變自己的角色,很好的實現從學生向職工的過渡,公司將組織我們進行為期半年的輪崗實習,而我們的第一站就來到了營銷部。在營銷部的輪崗實習讓大家受益匪淺,同時在思想認識、工作能力、服務水平等方面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和提高。

  首先就是增強對電力營銷的認識。通過這段時間營業廳的實習,我充分認識到:電力營銷部門,是我公司一個窗口與門面,公司的服務質量和最終業績都在營銷中表現出來,營銷部門工作的好壞直接反映了公司工作整體績效,在市場環境中生存和發展的電力企業,不僅要善於挖掘客戶,並不斷滿足其需求,而且還必須積極、主動地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自己原來所掌握的知識,主要是以書本為主,缺乏理論與實踐的有機結合,更缺乏實際操作技能和實踐經驗。同時通過這次營業廳實習,使我增長了才幹,開闊了視野,提高了能力,初步掌握了營業廳的有關知識,掌握了公司業務的操作規程,基本上能夠獨當一面,勝任工作。

  其次就是增強了工作信心。通過這一段時間的工作學習使我了解到,公司以建設一流供電企業為主線,始終堅持"優質、方便、規範、真誠"的服務方針,不斷創新服務措施和服務機制,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和上級部門的多次表彰。我能在這樣的光榮集體里工作生活感到自豪和驕傲,從而也進一步堅定了做好工作信心和決心。

  最後,提高了思想素質。通過營業廳的實習,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學習國家電網公司員工服務行為"十個不準"、"供電服務監管條例"和"百問百查"、國網公司"十項承諾"等政策法規,學習我們公司的服務準則和各項制度,服務群眾、服務社會的理念更加牢固樹立,增強了搞好優質服務的自覺性和主動性。 同時也看到了公司廣大員工特別是師傅們自強不息、幹事創業、爭創一流的工作精神,看到了他們用心把握、用心服務、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使我在思想上得到升華,認識上產生了飛躍,進一步提高了思想素質。

  除此之外,我還有很多其他方面的收穫:遇到不懂的問題就要向師傅請教,主動並善於溝通才能更容易也更有效的從師傅們那裡學到知識;很多工作並不難,不要帶着畏難情緒,細心加耐心會使工作變得順利;下現場一定帶上筆和本,養成記錄的習慣,以便於日後總結翻閱。

  短短一個月的營銷部的輪崗很快結束了,我們即將奔赴下個地點開始新的學習。在這裡,我收穫的不僅是營銷專業知識和技能,真正的明白了學以致用的道理,同時師傅們身為電力人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則教會了我如何對待工作,努力超越,追求卓越是他們不變的信仰,誠信、責任、創新、奉獻在他們身上得到充分體現。作為一名即將前往基層的新進員工,這次輪崗實習機會彌足珍貴,這裡學習的知識和經驗在今後的工作生后中受用一生,我將會把各位師傅的諄諄教會和殷切希望化為努力工作的動力。"是人才就不會被埋沒,只要你踏實肯干,在這裡都能找到展現自己能力的舞台。"這是我實習以來聽到最多的一句話,這句話就像黎明的陽光,為我今後的發展指引出前進的方向;更像奔騰的黃河,為我的前進注入無限力量。

  電力事業是充滿陽光的朝陽事業,電力企業是不畏艱苦,團結協作,無私奉獻,敢於創新的企業,作為一名太供人,我們將用實際行動構築一道保障電網安全運行的鋼鐵長城,讓我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努力進取,為山西電力事業美好的明天唱響青春的主旋律。

  2015年9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營銷部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新員工營銷部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