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提升團隊執行力·任務與結果》培訓心得

《提升團隊執行力·任務與結果》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提升團隊執行力·任務與結果》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提升團隊執行力·任務與結果》培訓心得

  感謝公司給我這次培訓學習的機會,通過參加此次課程,讓我受益匪淺,感觸良多。特別是讓我明白了做一個有執行力的人對一個公司的發展和員工個人職業化的成長的重要性。一句話概括即為:個人執行力決定個人的成敗,企業執行力決定企業的興亡。

  我認為公司舉辦類似的員工管理培訓,最主要的意義在於能改造人的思想,使組織中的每個人都能夠通過學習得到提升,並且提高整個公司的管理水平。同樣對於管理的重要性,早在英國工業革命時期一位着名的經濟學家就曾說過:“我們只知道有形的浪費,而不知道由於管理不善造成的浪費更為巨大!”

  這次培訓提出了許多可操作性的新理念,例如“身教大於言傳”、、“說我所做,做我所說”、“任務不等於結果,企業是靠結果生存的”等。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主要是差異化、成本領先、聚焦。聚焦其實是在一個細分市場上進行的差異化。所以在大的戰略目標制定了以後,最主要的任務是加強執行力建設,強調“結果導向”、“贏在執行”,最終形成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通過本次培訓進一步使我對執行力有了深刻的了解。

  1.工作中沒有借口,失敗沒有借口,人生沒有借口。

  在實際工作中,我們難免會有種種理由、借口來搪塞因未完成的工作。要說“沒有任何借口”這看起來很絕對、很不公平,但是人生並不是永遠公平的。這次培訓讓我明白了,無論遭遇什麼樣的環境,都必須學會對自己的一切行為負責,做一名合格的當事人,怎樣做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當事人呢?我認為要擁有:毫不畏懼的決心、堅強的毅力、完美的執行力以及在限定時間內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去完成任何一項任務的信心和信念。任何借口都是推卸責任,在責任和借口之間。選擇責任還是選擇借口,體現了一個人的工作態度。有了問題,特別是難以解決的問題時,有一個基本原則可用,而且永遠適用。這個原則非常簡單,就是永遠不放棄,永遠不為自己找借口。

  2.面對問題,迎難而上,積極、樂觀地克服困難。

  工作中我們常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我們是臨陣退卻?還是知難而上?是把這些問題上交給領導?還是想方設法自己解決?可以肯定,如果我們選擇了前者,將會無所作為。

  3.養成良好習慣,在工作中學習

  人的一生中會養成很多種習慣,有的是好的,有的是不好的。良好的習慣對一個人影響重大,而不好的習慣所帶來的負面作用會更大。工作是任何職業人員的第一課堂,要想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勝出,就必須學習從工作中吸取經驗,獲取有助於提升效率的資訊。不論是在職業生涯的哪個階段,學習的腳步都不能稍有停歇,我們要把工作視為學習的殿堂,自我監督,別讓自己落在時代的後頭。

  執行力的方向,每個人立場不同,不同的立場看待問題自然也不同,但不管是高層領導還是基層員工有一點是相同的,我們都是企業的一份子,我們的所作所為應當是站在企業的根本利益,有益於企業未來發展的立場之上的。不管怎麼說,公司發展好了,個人自然也會得益,個人利益同企業的根本利益是相輔相成的。

  還是那句老話,“天下無不成之事,各守乃業,則業無不成”。只要人人都有一顆良好的心態,做好自己的事,每件事都站在企業根本的立場上出發,企業中的每個環節都團結協作,上下一心,和諧發展,相信我們“瑪雅”必會茁壯成長,會走向更好。這才是真正的執行力結果!

您正在瀏覽: 《提升團隊執行力·任務與結果》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提升團隊執行力·任務與結果》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