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散、懶、庸、浮、滿"心得體會

"散、懶、庸、浮、滿"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散、懶、庸、浮、滿"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散、懶、庸、浮、滿"心得體會

  通過我隊組織開展的“五治活動”學習動員會相關活動,我對開展“五治活動”有了深刻的認識,根據“散、懶、庸、浮、滿”五種現象認真開展了自我對照檢查。現將近段時間以來的活動心得體會彙報如下:

  首先是開展“五治”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認為開展“五治”活動關係到我隊的各項工作持續穩定,關係到各項工作不斷創新和提高。同時,也是對一個人工作態度、責任感的衡量。

  其次是根據工作實際我對“五治”活動的認識。“散”表現在工作中自由散漫,上班遲到早退,干與工作無關的事情,不遵守單位各項紀律; “懶”表現在工作懶惰拖拉、推諉扯皮,責任心不強,得過且過; “庸”表現在能力不足、業務水平低下,不勝任崗位職責;“浮”表現對待工作思想浮躁,不能沉下心來做事情,存在敷衍了事的心理。“滿”表現在工作共自認為乾的很好,不思進取,不能精益求精。

  再次是我認為開展好“五治”活動要做好以下工作。第一,最根本的是解決思想和認識問題,只要心中裝有全局的發展和創新,只要人人都樹立了全局觀念,就不愁“散、懶、庸、浮、滿”五種現象得不到根治;第二,要不斷學習和善於學習,包括自www.wzzg.net身業務的學習和政治素養的學習提高。當今社會面臨著許多新問題,新矛盾和新內容,只有不斷更新知識,豐富自己的工作技能和實踐本領,提出新的思路和見解,才能在食品藥品監管工作中開拓創新,才能能解決問題。做到工作不軟、不庸;第三,要腳踏實地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嚴格按照工作程序和執法程序辦事。要樹立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盡心儘力把工作做好。做到不拖,要當場能解決的就當場解決,當場不能解決的要限時解決,不能解決的要做好解釋說明工作。做到不浮不躁,要克服華而不實,漂浮虛榮的工作作風,作勤勤懇懇,求真務實。遇事不推,一切都要被征地群眾群眾利益為出發點,不急功近利,更不能計較個人得失,要勇於承擔責任。

您正在瀏覽: "散、懶、庸、浮、滿"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散、懶、庸、浮、滿"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