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在正式踏上工作崗位之前,公司特地安排我們新職工在 進行為期 天的崗前培訓。培訓結束后,我將正式走上收費員崗位,成為收費員隊伍的一員。培訓期間,各位領導和老師給予了我們精心指導,讓我從思想上有了根本性的進步,也讓自己的未來有了較為明確的定位,這些體會與變化必定會在我今後的工作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崗前培訓讓我充分體會到,作為一名即將走上正式工作崗位的收費職工,知識儲備、心態和姿態的調整都十分重要。這裡,就來談談自己的心得體會。

  首先,要做好收費工作,心態很重要。收費的過程是服務的過程,而不是執行的過程,只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充分認識到自己的角色是為每一位司乘人員服務的,才能夠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其次,要在工作中投入自己的感情。言行是思想的體現,思想指導着行動,只有帶着感情文明服務,每一句問候才會真正發自內心。收費人員每天要和各種各樣的司乘人員打交道,被罵幾句是常有的,因此在工作中要懂得換位思考,踐行“把微笑奉獻給社會,把委屈留給自己”的口號,注意加強與司乘人員的溝通,充分發揮微笑服務的優勢,以平和的態度,對所有司乘人員循循善誘,耐心解釋,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有這樣,才會把工作做到司乘人員的心坎上。

  第三,工作也是學習的過程,要在工作中不斷加強自身基本功的鍛煉。從使用文明用語,唱收唱付,微機操作,到微笑服務,錢票收發等各個環節、各道工序上下功夫,在“精”字上下功夫,做到“快,准,精”。通過基本功的學習與鍛煉,爭取把收費工作做得盡善盡美。

  第四,要樹立優質服務的意識。在收費過程中,必須轉換角色,變收費為服務,只有在意識上把自身置於服務者的位置,才可能自覺的去為司乘人員服務,只有樹立了提供優質服務的意識,才能在收費過程中熱情服務、文明收費,才能克服生硬的工作態度,為和諧收費創造出一個良性的氛圍。

  最後,要自覺遵守收費站各種規章制度。收費員必須自覺遵守站里的規章制度和國家的法律法規,自覺按章辦事,遵紀守法,服從安排,尊重領導,團結同事,準確無誤地完成自己的收費工作,圓滿完成站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如果說理論學習為我們的收費工作打下了理論基礎,那麼崗前培訓就是讓我們把理論與實際結合起來,為正式走上收費崗位提供了實踐的機會。同時,所有的培訓環節也是對我知識儲備、心態和姿態的一次檢閱,讓我充分意識到自己作為一名即將走上正式工作崗位的收費職工所應具備的基本素質,為我及時查漏補缺、不斷完善知識結構創造了良好契機。

  在即將到來的收費服務中,我將堅持一張笑臉、一聲問候、一句祝福,堅持用心服務、用情服務,讓服務對象切身感受到收費人員的魅力,提升我們高速公路的良好社會形象,只有這樣,我們的收費服務工作才會讓領導放心,讓社會滿意。

您正在瀏覽: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崗前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