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群眾路線學習心得

群眾路線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群眾路線學習心得

  貫徹發展黨的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發展新思路,在中國夢的起步之年,我們的黨提出這樣的群眾路線,可以說是實現美好夢想的制勝法寶,通過這段時間對群眾路線的交流學習,主要有以下心得:

  一是要置身群眾之中,牢築為民宗旨。要始終牢固樹立辦好醫院為人民的觀念,要把人民的信賴作為辦好醫院的最高檢驗標準,實踐公立醫院公益性;堅守發展依靠群眾的動力自信,依靠職工辦醫院;要以人民利益為重。當面對利益抉擇時,要始終把握單位利益永遠從屬於人民(社會)利益,個人利益永遠服從於單位利益,這是一名黨員領導幹部必須具備的利益觀。

  二是要強化務實作風,用“強院夢”添磚“中國夢”。醫院能否辦出特色、辦出水平,辦成人民群眾滿意的醫院,關鍵在於全院職工的心目中既要有宏大的中國夢,更要有熱切的強院夢。要有隻爭朝夕的緊迫感去追逐夢想。用更加務實的工作解決夢想“怎麼追、怎麼圓”的問題,發揚愚公移山精神,認定的事真干,堅決反對和預防“四風”的出現,腳踏實地推進醫院建設發展,強院夢就會在我們重實幹、求實情、見實效中一步步變成現實。

  三是要樹立“清廉”形象,凝聚發展正能量。在廉潔自律中贏得群眾,(www.)在科學管理中惠民利院。我們要以廣大患者和全院職工的滿意為標準,讓人民群眾不斷看到實實在在的成效和變化。要切實加強對權力運行的制約和監督,形成醫院清正、清廉、清明的良好風氣和健康向上的浩然正氣。要科學管理,進一步探索各種生產要素的最佳結合,以病人為中心,合理診療,合理收費,提高醫療服務效率和水平,贏得社會信任;大力倡導厲行節約,精細管理,降低運行成本,有效減少患者就醫支出,釋放管理紅利,在解決看病難、看病貴中發揮積極作用,這樣既惠及百姓,也促進醫院的健康發展。

    物價局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體會群眾路線民主生活會對照檢查材料企業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您正在瀏覽: 群眾路線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群眾路線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