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美麗城市從我做起演講稿

美麗城市從我做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美麗城市從我做起演講稿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平安城市 奧巴馬開學演講

  美麗城市從我做起演講稿

  衛生是人類健康的基本需求,文明是人類進步的精神之花。創建一個整潔衛生的環境,營造一種文明祥和的社會風氣,構建一座綠色環保的和諧鄉村,是每一個人的共同心聲。這需要我們大家從我做起,盡我所能,養成文明衛生習慣,爭當一個文明人,共同為環境的美化而努力!

  從現在起,積極投入到活動中去,從每一天的學習生活中做起,自覺維護公共衛生,努力消除不良習慣,時時處處講文明,不說髒話、粗話,不隨地吐痰,不亂扔雜物,自覺養成愛清潔、講綠化、講衛生的良好習慣。團結就是力量,我們美麗的家園需要我們共同來營造。我們應該團結起來,積极參加環境衛生清潔活動,把垃圾送回它自己的家——垃圾箱。我們要營造濃厚的氣氛,提高意識,自覺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做一個文明人!

  從現在起,讓我們來做一名美化環境的傳播者吧!積極宣傳活動,讓美化環境家喻戶曉,深入人心。每個村民都來遵守社會公德,保護鄉村環境,愛護公共設施,提高環境衛生意識,養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從現在起,讓我們來做一名美化環境的監督者吧!積极參与社會監督,主動勸阻和制止損害公共衛生的行為,從身邊小事做起,積極維護公共環境衛生,愛護衛生設施,美化環境,愛護公物。以自己的良好行為來帶動周圍的人,形成人人參與,人人為美化環境出力的良好社會氛圍。

  鄉村呼喚文明,文明需要你我他(她)的參與,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吧!“攜手共建美好家園,齊心同創和諧xx”。讓文明的種子在你我心中萌芽滋長,共同培育出絢麗燦爛的xx之花。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人人爭當“美化環境小先鋒”。 xx的天會更藍,xx的水會更清,xx的人會更美!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城市從我做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美麗城市從我做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