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在學校更精彩演講稿

我在學校更精彩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我在學校更精彩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在,學校更精彩演講稿

  高一(4)班 楊文昕

  我今天站在這裡,既沒有華麗的演講稿,也沒有精美的ppt.我只是想來聊聊我的心聲。我在學校更精彩這句話,有兩種斷句。一個是,我在學校,更精彩。另一個是,我在,學校更精彩。這兩種斷句代表着兩種意義,對於我而言都相當重要。學校是一個大舞台,給予了我當一名舞者的機會。讓我能展現自己,表達自己,讓我的成長曆程,更添精彩!我沒有十分優異的成績,也沒有令人羨慕的姿容。但是我依舊能使學校因我的存在而更精彩!

  我是校學生會的一名普通的幹事,我的部長親切大方,我的組員認真友善。他們的存在,讓我在工作時心情熱情倍增。在上個學期的一場活動里,我擔任起了主持人這一重任。開始呢,我其實是很忐忑的,因為在那之前我從來沒有過在這樣的場合出面。頂多是在籌劃的過程中打打雜,在會場管管秩序,但我依舊認真準備了。平常在語文課能用40分鐘寫800字作文的我,準備這一篇300字的主持稿居然用了一個多小時,並且反覆斟酌了一個多小時,都遲遲不敢定稿。生怕有什麼重要的信息被遺漏了,或者是有什麼語言不符合場合從而鬧笑話。待我上交稿件打印好,紙質版也不敢鬆一口氣。

  那天我是第一個到達會場的,而那天也同時發生了許多讓我意料不到的事情。比如觀眾的持續性吐槽,讓我措手不及。但是這些都沒有關係,那場活動過後,我們部門的成員結合觀眾的吐槽,提煉出其中的精華,整理成符合領導口味的解決方案。第二個星期宿舍下的小黑板便多了一條通知,內容大概是這樣的,今後的大清潔,全是認真完成的,可以每人加0.5分可以抵消內務衛生扣分。我們的部門,叫做順德一中學生會主席部,那場活動,叫行為辨析會。那次活動充分的體現了我在學校更精彩,是的,兩種斷句。我在學校,更精彩。學校給了我一次機會,讓我能為同學們服務,能體現自己,能讓我感受到準備一份主持稿,遠遠沒有像寫一篇語文開放題那樣主觀,籌劃一次活動,遠遠沒有表面看上去那麼簡單。而同時,我在,學校更精彩。那一次的活動令學校更添歡聲笑語,讓思辨與真理在校園上空徘徊。請記住那一場活動有一個小小的策劃者,小小的參與者,她叫楊文昕。這就是我對我在學校更精彩這句話的自我解讀。

  那麼,我們所有人眼中的學校更精彩又是怎麼樣的呢?事實上學校的每一份輝煌都有着我們的一份奉獻,雖然這奉獻讓我絞盡腦汁才湊出幾條,比如說沒有我們的安靜配合,那些競賽的同學又怎會靜下心?沒有高一高二晚修后的按捺,高三狗們又怎會有相對良好的學習環境?沒有全校老師的全職看守,又怎會有如此高的平均?沒有全校師生以及多位大媽的共同努力,又怎會有我們舒適的環境?沒有全區揚名的一中魚,又怎會有我們抗擊作業大軍堅強勇毅的一中精神呢?

  中考一戰,我們因緣共聚一中大家庭,不分學神學渣,同為一中人,共臨一中河,共飲一中水,共食一中魚,自均負主人責,我在,一中必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在學校更精彩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在學校更精彩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