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初中畢業家長會講話稿

初中畢業家長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初中畢業家長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初中生 做最好的家長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初中畢業家長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大家下午好。感謝三年來各位家長對xx三中的支持和幫助,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參加孩子的初中畢業家長會。現在我把九年級近階段的工作向大家彙報一下。

  一、所有領導、班主任、科任教師精誠合作,群策群力,取得了息、理化、體育三項加試的理想成績。我們三中,尤其九年級,是一個團結戰鬥的集體,幾項考試的練習過程中,我們的張校長、李校長、各位班主任始終堅守在第一線,手把手的教孩子們信息題、理化操作題、體育運動動作,全方位的做好細節工作,大小組織近10次會議,想盡各種辦法,激發孩子們的興趣,力爭讓孩子多掌握技巧,多得一分。信息教師劉金良每天8節課,外加早到晚走,趙鳳燕,八年級信息老師,衝刺階段,主動加入到九年級信息輔導的行列中來。體育教師李振東,年前就查出心臟有問題,但他為了不耽誤孩子們,一直堅持到體育加試結束,準備本周末做手術。理化教師不放棄任何一個同學,力爭讓每個孩子都得滿分,化學教師長時間在實驗室,皮膚都過敏了,但為了讓孩子們多練習,依然早晚加班。體育考試,領導、老師怕孩子們扎手,親自給每個孩子別號碼布,張校長一天時間寸步不離,給孩子們鼓勁加油。說句實在話,我們家長的也不一定有這樣的付出。我提議大家用掌聲感謝我們這些率先垂範的領導和默默付出的老師們!三項考試,共計70分,都記入中考總分。我們的信息滿分率80,理化滿分率88,體育加試我們的孩子們用頑強的毅力,拼搏、團結、樂觀的精神,取得了自身的最佳成績,並博得了涉考教師及醫務人員的讚揚。三項加試的圓滿成績,是大家心血、汗水的結晶。

  二、全體畢業班教師兢兢業業、無私奉獻,取得了年前期末考試和本次一模考試及一中招生的優異成績。我們的8位班主任,14位科任教師,課上課下,默默付出,尤其是年前,因為周六周日不讓補課,時間緊,任務重,我們就以分層次放學的名義每天為孩子們加一節課,每位老師都是無私奉獻,沒向學生收一分錢,一天兩天容易,我們整整堅持了半年時間,老師們毫無怨言。這段時間中,兩位校長也是每天也是晚上6點多鐘離校。有付出就有收穫,年前的期末考試,我們進行了城內九所學校的聯合閱卷,X中(750人)600分以上的59人,我校600分以上的56人。本學期開學后,我們迅速組織了教師、學生的誓師大會,制定了"多做套題,提升效率"的教學思路。全體師生馬上投入到了緊張有序的三項加試練習和文化學科的複習練習中。體育加試的時候,我考慮到我的班主任教師很累,就想把九6班班主任王秀芝老師上午半天的課給調開,下午半天全力以赴的組織學生的體育加試。但王老師說什麼也不幹,說不能耽誤孩子們的課,四位政史教師也是,一旦耽誤她們的課,千方百計的抓時間補回來。九1班班主任谷海英老師的女兒身患重病,在北京醫治,佟秀麗、劉春秀兩位老師馬上請纓將班主任工作交接過來,王秀芝、甄鳳華兩位教師將課擔了下來,谷海英老師幾次提出回來把課上完,再回北京看護孩子。這就是三中的教師,這就是三中精神。我們深知,只有千錘百鍊,才能讓孩子成鋼。迄今為止,英語學科已經做了近80套中考套題,語文教師已經做了近20套(學科不一樣)。老師們看卷看的眼花繚亂,頭暈腦脹,轉天又開考,又開判。辛勤的耕耘必將換來累累的碩果,本次一模考試,我們各科在閱卷過程中都壓低了分數,從全區來看,我們的成績是較為理想的。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在各位領導、老師、家長及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校xx等十位同學分別被xx一中、xx一中錄取, 2015年,xx三中創造了中考的巔峰輝煌,2016年,壯志凌雲的三中學子-----我們的孩子,又在續寫三中中考的華美篇章,現在,整個九年級上課下課一個樣,老師在與不在一個樣,課間同學們互相商討問題,學習氛圍濃郁,尤其形成了劍拔弩張、你追我趕的競爭氣氛,學生的在校時間還有三十天,我們已經做了周密的安排,各學科的複習、練習已經進入倒計時階段,每個學科的計劃已經細化到每節課幹什麼,同時,我們在這一個月中,還要對孩子進行答題技巧的培訓、全面科學的考前指導和心理疏導,相信有在座各位家長朋友的關心和支持,加之我們任課群體的同心同德,攜手共進,2016年的中考更加圓滿的成績,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家長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家長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