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五四青年節上團員代表的講話

五四青年節上團員代表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五四青年節上團員代表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五四青年節上團員代表的講話

  團員青年們!

  在五月鮮花燦爛的季節里,我們全體團員青年聚集在莊嚴肅穆的英雄紀念碑前,通過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重溫入團誓詞來寄託我們廣大青年對無數革命烈士的哀思,表達我們團員青年堅定繼承發揚優良革命傳統、健康成長、報效祖國的信念。

  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黃金歲月,飛揚的青春,帶給我們創造的激情。回首往昔,為了中華民族的振興和富強,一代又一代青年勇立時代潮頭,前仆後繼,銳意進取,拼搏奉獻,創造了輝煌的青春業績。這是中國青年引以為自豪的光榮歷史,也是激勵當代青年在新世紀再創佳績的巨大動力。

  當前,我們團員青年在大隊黨委和團委的領導下積极參加“忠實履行新世紀新階段我軍歷史使命”主題教育活動,從各方面堅定了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信念,使“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這一軍魂得到了凈化和升華,明確了工作的努力方向,全體團員青年的政治素質得到了大幅提高,部隊建設、軍事訓練工作、戰備工作、行政管理工作、後勤保障工作以及部隊遂行綜合保障任務的能力得到了明顯增強;全大隊團員青年在大隊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士氣高漲、鬥志昂揚、激情滿懷、團結一心,隨時準備為我站的建設和發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貢獻。

  團員青年們,“五四”先輩的火炬已傳遞到我們手中,祖國和人民對我們寄予厚望。讓我們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自覺肩負起黨和人民賦予新世紀新階段我軍的歷史使命,牢固樹立“八榮八恥”社會主義新型榮辱觀,勤於學習,刻苦訓練,善於創造,甘於奉獻,用青春承載理想,用奮鬥成就未來,在推進軍隊機械化信息化全面建設實踐中譜寫壯美恢弘的青春畫卷,奏響雄渾激揚的青春樂章!

  謝謝大家

  《五四青年節上團員代表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五四青年節上團員代表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五四青年節上團員代表的講話
網友評論
五四青年節上團員代表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