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學生我的夢想演講稿

小學生我的夢想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篇一:小學生我的夢想演講稿

  我有一個夢想,但我知道,這個夢想是不可能實現的,這個夢想就是——“和平”。生命多麼寶貴呀!可是為什麼有那麼多變態狂要發動戰爭?數不清的人在戰爭中死去了,世界上還是沒有和平,戰爭還在世界各地繼續。我夢想和平早日到來!

  我還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我們祖國更強大些,這樣,別的國家就不會再欺負我們了吧?看到祖國遭受侵略的那些歷史,那些讓人討厭的國家,仗着他們的高科技,在我們的土地上為所欲為,我真的很憤怒啊!

  我想當個發明家,發明一種包治百病的良藥,很多人得了各種各樣的病而死去,我的爺爺就是因為生病死了,世界上有沒有包治百病的良藥?如果還沒有,我想把它發明製作出來。如果能發明一種葯,人吃了就有無窮的免疫力,那麼人就不會再生病了吧。我想發明這種葯,這也算包治百病吧。

  很多人都想回到過去,看看過去的樣子,還有很多人想奔向未來,想看看未來的樣子。世界上有沒有這種時光機器?好像還沒出現吧。我好想發明時光機器啊,我想到古代去看看,我想到未來去看看。這樣,很多困擾在我心中的謎團,就可以解開了。

  我還有個夢想,就是做一名廚師。因為我常常看見電視上有很多美食,看得我口水直流,看得到,吃不到,好可惜!我真的很想做一名廚師,親手做出哪些美味的菜。這個夢想會很難嗎?同學們,你們是不是也這樣想過?

  我還想讓圓明園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好讓我們看看這座世界上曾經是最大的皇家園林,究竟是什麼樣子。當時,英法聯軍毀了我們的圓明園,那麼多的奇珍異寶,被他們搶去了,搶不走的,被他們燒了,大火燒了幾天幾夜啊!我一想起這些事,就火冒三丈。現在我們中國人要花很多很多錢,才能把圓明園的文物買回來一點點。這可是我們中國的啊,為什麼我們還要花錢從外國買回來?我恨不得把英國和法國這兩個國家用核武器滅掉,讓他們遭到報應。他們為什麼不把這些寶貝還給我們?為什麼?這是一個大大的夢想,我知道可能不會實現,但我就是這樣想,常常這樣想。因為,這是我的中國夢。有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夢想呢?

  我還有一個夢想,就是想發明一種神奇的垃圾處理器,這個垃圾處理器有超強的能力,它能把任何垃圾都快速處理掉,把這些垃圾變成重新可以利用的東西,或者變成對環境沒有危害的東西。世界上會不會已經有了這樣的機器?如果沒有,讓我去發明吧!很多動物的滅絕,就是因為環境污染造成的。我想,世界上要是有了這種機器,就不會有環境污染了吧,那我們的日子就好過了,那些可憐的動物就不會滅絕了。

  同學們,我的夢想就是這些,你們有夢想嗎?如果有,大膽地說出來,好不好?如果你有夢想,那麼你的夢想有可能會實現,有可能不會實現。但如果你沒有夢想,也就不會實現夢想了。

  篇二:小學生我的夢想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今天演講的主題是夢想。

  夢想,是我們心裡一道絢麗的彩虹;夢想,使我們對未來的一種憧憬。不要輕易放棄夢想,要努力把夢想實現。夢想之路雖然遙不可及,但是我們要堅持不懈的將夢想變成活脫脫的現實,讓夢想不再是夢。有了夢想,你就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你就有了壯麗的人生;有了夢想,你的生命就會煥發出金色的光芒。

  我的夢想是考上書香滿堂的省一級學校——華僑中學。因為僑中不僅是求知聖地,而且好評如潮。僑中是中山辦學的楷模,僑中有着追求卓越的本色,有着古代書院之神韻,僑中人堅信行者無疆,僑中的素質教育總是一枝獨秀。所以我的夢想是考上華僑中學。

  人人都有夢想,只要你不放棄夢想,夢想也不會放棄你。要努力去完成夢想,夢想就會實現。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我的夢想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我的夢想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