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六年級夢想演講稿

六年級夢想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六年級夢想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六年級夢想演講稿

  小時候,看着滿大街漂亮的衣服,我夢想當個服裝設計師。媽媽鼓勵我,於是我學會了使用剪刀和針線。

  很小的時候,趴在窗外看人彈琴,我夢想當個音樂家。爸爸支持我,於是我坐到鋼琴前,到現在已經7年了。

  更小的時候,我還不會拿筆。媽媽用報紙揉個小團,讓我自由塗抹出奇怪的圖案,從此我愛上了畫畫,直到今天。也許未來某一天,我會夢想當個畫家?

  而現在,我最大的夢想是當個作家——一個享受文字、自由快樂的普通人。

  你在笑我的夢想太多?呵呵,夢想是奇妙的七彩虹,隨着生命的成長,夢的顏色是可以變化的。

  夢想,一個多麼神奇的東西!因為有夢想,我成長路上的每一個當下,才活得那麼充實、那麼快樂。因為有夢想,當我快樂的時候,我就彈彈琴、畫張畫、寫寫小說;當我憂傷的時候,我就抱一本書,和故事裡的人一起憂傷、一起歡笑……

  同學們,你有夢想嗎?你一定有過夢想!少年時代天真爛漫,正是夢想的好時候!我們要早早立志、發現夢想,不要錯過美好年華。

  夢想是高遠的,但通向夢想的路就在腳下。我們要勇敢啟程、堅持夢想,讓時間和毅力創造奇迹!

  追夢與學習並不矛盾,它們還可成為朋友呢。只要安排合理,夢想還能鍛煉毅力、增長知識、提高能力:上學期,我完成了我的第一部小說。四個筆記本,八萬多字,和期末總分第一名,那是我10歲的最好紀念。

  夢想需要溫暖的陽光、寬鬆的土壤、自由的空氣。說到這個,我要感謝爸爸媽媽。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他們耐心地教我識字,鼓勵我與書本對話;他們不斷豐富我的書櫃,從寓言、神話,到鄭淵潔、沈石溪,再到金庸、古龍、唐家三少;他們鼓勵我動手寫作,從一句詩、一段話,到一篇短文,再到長篇小說……我的寫作夢啊,就這樣悄悄地萌芽、自由地瘋長……

  未來充滿問號,夢想沒有止境。多年以後,你我會成為怎樣的人呢?誰知道?但我知道,夢想的種子一旦進駐心靈,就會成為好朋友,其中總有那麼幾顆、或者一顆,會開出鮮花,結出果實。

  爸爸媽媽們,夢想很強大,也很脆弱,請呵護它吧,讓您的孩子朝着夢想多走幾步,走遠點兒、再遠一點兒……

  親愛的同學們,世界多麼神奇,未來多麼美好,讓我們朝着夢想飛翔吧!

  人生,因為夢想而有趣!

  人類,因為夢想而偉大!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夢想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六年級夢想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