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副科競爭上崗演講稿

副科競爭上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副科競爭上崗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副科競爭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下午好!

  競爭上崗是人事制度的重大改革,也是推進我局各項工作開展新局面的一項重大舉措。面對這次競爭,我既感到了壓力,可也充滿了信心。同時,對組織上為我們年輕幹部提供這次機遇和挑戰感到由衷的高興。

  我叫***,現年28歲,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大專學歷。2001年到市醫保中心工作,先後在徵集科、管理科、老乾科工作。由於領導關心和信任,同志們的支持和幫助,2004年我被市直工委評為“青年崗位能手”。

  我參與這次競爭,主要基於以下三個方面的優勢:

  第一,我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論水平和文字寫作能力。

  參加工作以來,我十分注重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同時虛心求教、刻苦鑽研,綜合素質不斷得到提升。2003年我起草了《**市醫療保險關係變動操作規範》;在創建市級文明單位、省級文明單位,市級青年文明號等活動中,我發揮自身優勢,協助有關領導充實完善了一些文件、材料。

  第二,我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風和敬業精神。

  近幾年來,我始終遵循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論工作崗位如何變化,我都嚴格要求自己,任勞任怨、堅持原則、秉公辦事。(競聘演講 )2004年,在審查某單位上報的參保職工退休審批表時,發現有人偽造手續,我立即向組織彙報,採取措施,及時挽救了醫保基金的流失。在負責離休老幹部醫療費報銷工作期間,為了給老幹部提供方便,我每月都到醫院,現場收集、支付醫療費,受到老同志們的一致好評。

  第三,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和創新能力。

  在醫保中心不同崗位的學習、歷練,使我已成為獨擋一面的業務骨幹,同時組織協調能力也得到了發揮。在2002年到2004年的醫療保險擴面征繳工作中,我的擴面征繳額始終名列前茅,2005年我自薦擔任組長,我以獨特創新的的方法開展工作,年終我們小組的擴面征繳額取得了醫保中心第二名的好成績。今年,在我局“慶五一勞動者之歌文藝晚會”上,由我組織編排的音樂情境劇,受到了領導和觀眾的熱情讚揚。

  以上三方面的優勢,對於我干好下步工作將產生積極的作用,如果我這次競爭上崗能夠成功,我將努力做到以下四個方面:

  首先,我要努力學習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以先進的理論和知識指導工作。

  其次,我甘願當好正職的參謀和助手,在工作中切實做到盡職盡責而不越位。

  再者,加強與本科室同志、兄弟科室、兄弟單位的溝通,營造和諧的氛圍,推進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同時,認真遵守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嚴於律己,甘於奉獻。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作為這次競爭上崗的積极參与者,我希望在競爭中取得成功。但是,我也做好了承受另外一種結果的準備,不管是經歷風雨,還是艷陽高照,我都將一如既往地“兢兢業業工作,堂堂正正做人”。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副科競爭上崗演講稿
網友評論
副科競爭上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