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總經理就職發言

總經理就職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總經理就職發言 標籤:人事經理

  文章標題:總經理就職發言

  尊敬的X總、董事長、各位董事、各位同仁:

  首先感謝HY集團董事會成員對我的信任,聘任我為HY集團總經理,我將在集團董事會的領導下、監事會的監督下開展各項工作。

  1、在董事長夏友保先生的牽頭下以最快的速度組建集團公司領導班子及組織構架和成員。管理層人員都在董事會成員認可的前提下聘用就位。

  2、我領導的HY集團的班子成員將嚴格按照股份制公司的規範要求進行生產經營活動,對董事會、對企業負責。

  3、在較短的時間內磨和好班子,使我們班子的成員像鷹一樣用犀利的眼光來洞察市場行情,如狼一般有着敏銳的嗅覺及團結拼搏的精神佔領市場,似蜜蜂一樣的勤奮來營造良好的市場氛圍,樹立HY集團“誠信、務實、勤業、精業”的企業精神。

  4、尋找良好的、有實力的,能與HY集團同甘苦、共患難的施工隊伍。“上下齊心,其力斷金”,為HY集團美好的明天而奮鬥到底。

  5、對施工隊伍的管理實行信用評定和項目任務考核相結合,從項目任務承接開始規定項目部組織機構必須健全,不健全的不給予項目承接的管理辦法。

  6、項目任務的承接採取內部競標制和風險抵押金制,主張施工隊伍自我面向市場、尋找市場、佔領市場、開拓市場。

  7、施工隊伍對外交流和工地現場管理實行四統一原則,即:統一形象標識、統一項目投標、統一對外合同、統一財務管理。

  8、憑藉強有力的領導班子帶領HY集團的全體員工和施工隊伍,三年內塑造HY品牌,五年內打造一個新的“JY”。如果有辱使命,我本人第一個引咎辭職。

  最後,請在座各位能夠關心、幫助、支持HY的成長,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了HY集團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在此祝願HY集團明天會更好!

  謝謝大家!

  《總經理就職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總經理就職發言。

  

您正在瀏覽: 總經理就職發言
網友評論
總經理就職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