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做文明市民樹城市形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主持詞

做文明市民樹城市形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做文明市民樹城市形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主持詞 標籤:平安城市 兩個文明建設

  文章標題:做文明市民樹城市形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主持詞

  做文明市民、樹形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文明××從我做起”暨“做文明市民、樹××形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倡議救助孤困兒童、爭做“代理媽媽”活動,是區委、區政府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大力實施城市化戰略,努力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舉措。這次活動的啟動,對於全面提高市民素質,優化發展環境,弘揚扶貧濟困的優良傳統,推動經濟、政治、文化協調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參加啟動儀式的有:在職區級領導,區幾大家機關全體工作人員,區直各部門及臨城街道辦事處全體機關人員,區直中小學部分學生。

  啟動儀式共有五項議程:一是群團組織代表宣讀倡議書;二是執法部門代表、市民代表、學生代表進行表態發言;三是區委副書記××同志講話;四是舉行關愛救助孤困兒童捐款活動;五是區領導在《文明××從我做起》條幅上簽名。

  儀式進行第一項,請群團組織代表、區婦聯主席××同志宣讀《文明××從我做起——致全區人民的倡議書》。

  儀式進行第二項,進行表態發言。首先,請執法部門代表、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局長××同志發言。

  下面,請市民代表××同志發言。

  下面,請學生代表××同學發言。

  儀式進行第三項,請區委副書記××同志講話。

  儀式進行第四項,舉行關愛救助孤困兒童捐款活動。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由於天災人禍等種種原因,部分孩子失去了父母的關愛和家庭的溫暖,面臨著失學、輟學的困境。奉獻愛心、關愛救助孤困兒童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在此,我們倡議社會各界共同伸出仁愛之手,踴躍捐款救助孤困兒童,用人間真情,共譜薛國大地奉獻之歌!

  首先,請區級領導帶頭捐款救助孤困兒童,其他捐助活動由各單位自行組織。

  儀式進行第五項,請區領導在《做文明市民、樹××形象》條幅上簽名。

  “文明××從我做起”暨“做文明市民、樹××形象”啟動儀式到此結束,請各單位到指定區域參加“文明××從我做起”周六奉獻日義務勞動,各位區級領導參加區委方隊義務勞動。

  《做文明市民樹城市形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主持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做文明市民樹城市形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主持詞。

  

您正在瀏覽: 做文明市民樹城市形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做文明市民樹城市形象主題活動啟動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