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體育活動中心投資項目簽字儀式主持詞

體育活動中心投資項目簽字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體育活動中心投資項目簽字儀式主持詞 標籤:感動中國

  體育活動中心投資項目簽字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為加快**新城建設步伐,完善新城體育設施,緩解政府財政壓力,根據市委、市政府意見和相關部門協調會議精神,**市城鄉建設委員會和**(集團)有限公司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則,就**(集團)有限公司投資建設新城體育活動中心及與之相關的開發事宜達成共識。為此,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新城體育中心投資項目簽字儀式。

  出席今天簽字儀式的領導和嘉賓有:

  中國共產黨**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同志,市委副書記、市長***同志,副市長***同志,副市長***同志,市政府副秘書長***同志,副秘書長**同志,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同志,市城鄉建設委員會主任**同志,市體育局局長**同志,市國土資源局局長***同志,***(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來自)先生。

  參加今天簽字儀式的來賓還有來自***(集團)有限公司和市城建委、市體育局的部分代表。我們對各位領導的親臨和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鼓掌)。

  新城體育活動中心位於市行政中心**側,北靠**,南側臨海,總佔地面積***平方米,總建築面積9.5萬平方米。其中一期3萬人的體育場和3千人的體育館各一座,建築面積6萬平方米;二期包括游泳館、網球館和綜合訓練館,建築面積3.5萬平方米。一期項目計劃於今年10月開工,到2008年底建成,計劃投資2.5億元人民幣。建設新城體育活動中心是我市貫徹落實省委加快建設文化大省決定,推進**海洋文化建設,打造海洋文化名城的一項重要舉措;是改變目前**大型體育設施不足、體育訓練基地缺乏現狀,進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服務體系,滿足群眾性體育運動需要的一項實事工程。這次**(集團)有限公司投資建設新城體育活動中心,(來自)是我市凝聚各方力量,合力推進新城開發建設的又一成功典範;建成后的新城體育活動中心必將成為體現新城文化中心地位的一座標誌性建築。

  下面進行新城體育活動中心投資項目簽字,請市城鄉建設委員會**主任和**(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簽字。

  新城體育活動中心投資項目簽字順利完成。讓我們為投資項目的順利簽定,為我們的精誠合作,為加快推進**新城開發建設,共同乾杯!

  簽字儀式圓滿結束。謝謝!

  

您正在瀏覽: 體育活動中心投資項目簽字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體育活動中心投資項目簽字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