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區又要舉行廚藝比賽啦!報名的都是大人,奶奶也報了一道鹵鴨子。 

  難道一定要大人才能報名嗎?我不服氣。突然,我想到了我的拿手好戲——蛋炒飯。我說干就干,先把米加上水,然後趁煮飯時,把雞蛋炒好,放上切好的火腿、蔥。飯熟了,我把飯倒到鍋里,倒點油,在鍋裡面翻炒幾下。不一會兒,這花花綠綠的、香噴噴的蛋炒飯便大功告成了。我把它裝到保溫飯盒裡,一溜煙地下了樓,把食物端到小區廚藝比賽擺放菜肴的桌子上。小區物業服務中心為我趕製了菜牌,他們說我是最小的參賽者,我感到很自豪。 

  長桌子上,這些菜肴一字排開,有西米露、炸雞翅、烤雞塊,當然還有我們的蛋炒飯和鹵鴨子。有些小朋友已垂涎三尺,在桌子上東聞聞,西嗅嗅,鼻子幾乎貼到食物上,有些小朋友還不停地打開我的飯盒盒蓋。 

  開吃了,小朋友們爭先恐後地撲向這些美味佳肴。我吃了這個,那個又要吃完了;我去吃那個,另一個又要吃完了。真是按下葫蘆浮起瓢——顧此失彼。我很關心我的蛋炒飯有沒有被消滅,跑過去一看,呀!飯盒裡已經空空如也,只剩下星星點點的飯沾在飯盒壁上了!我很高興,心想自己一定會得獎。可是最後我連個季軍都沒有得到,我真有點沮喪。媽媽告訴我,有些調皮的小朋友把我的飯弄走一大半,搞得很多人都沒嘗到。 

  我抱着一個紀念獎—一瓶亞麻籽油回家了。這次廚藝比賽我還是很有成就感,因為我是最小的參賽者,此外我覺得我的飯挺受歡迎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