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天真熱——翟蔚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熱——翟蔚庭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烈日當空,驕陽似火的夏天可真熱呀!

  小動物們已經受不了。我有的小金魚已經翻了白肚皮,我猜小金魚死前在說:“我受不了,快放幾塊冰來呀!”姐姐家的小狗硬是“擠”進房間,在姐姐鋪好的席上打滾,還吹着電風扇,她如同在說:“這兒比外面舒服多了,如果開上空調就再好不過。”然後她跑到空調控制器那兒用爪子一摁,空調打開了,她樂得一蹦三尺高,口水都掉了下來。 

  植物也熱得快不行了。外婆種的香瓜枯死了,看上去生病了,花園裡的小花小草都耷拉着腦袋,一點兒也沒精神,大樹挺直着腰桿,樹葉已經枯黃了,它們多麼希望下一場大雨給經們降降溫啊! 

  就連人們也難受極了。汗流浹背,面紅耳赤,看見泳池就想跳下去。晚上不能開窗,開了窗更熱,必須開空調。每次媽媽炒好菜都變成落湯雞,臉就像紅燒龍蝦。 

  一年最好只有三個季節,是春、夏、冬。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熱——翟蔚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熱——翟蔚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