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真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熱!”“熱死我啦!”“受不了啦!”從房屋裡不停的傳來叫喚聲。是啊!火辣辣的太陽掌管着天空,她就是夏天的主宰,風雨雷電全部靠邊站!(夠威風吧!)

  夏天,熱的讓人心裡發慌!平時,爸爸最節約,說開空調太費電!可今年,他好象忘了“節約”兩字!一大早,便把空調打開,我和媽媽見爸爸都打開了,也把自己房裡的空調打開!哇塞!真是太舒服了!爽!我躺在床上正想着“咕嚕”的喝水聲,我的口正渴了,我下了床,倒了一杯水到了陽台,獨自享受美味(這白開水什麼時候變的如此好喝?)

  突然,我看見陽台上的花垂頭喪氣的埋着頭,怎麼了?怎麼了?我好象聽見了花的說話聲:“小主人哪,行行好吧,我們有熱又渴呀!您把我們搬到涼快點的地方去吧,謝謝!”聽了着番話,我想都沒想,連忙把它們搬到空調房裡去了,過一會,它們喝飽水后,又把它們搬到陽台上去了。

  第二天,只見它們神氣十足的對對面的花說:“怎麼樣!你們都沒精神了,我們精神勁十足!因為我們的小主人比你們的小主人會照顧我們!”

  唉!要不是人類破壞了生態平衡,天氣也不會變得這麼熱!讓花兒,草兒,樹兒都受不了啦!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