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快樂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快樂同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是什麼,美是我們對一種事物的欣賞,美,是我們心靈深處的期盼。

  在生活中,沒無處不在。給老人讓座;捐錢給災區;探望老人……這些,都是生活中的美。

  與美同行,要學習別人的優點與長處,更要真正去做到。若要做一名當之無愧的美德少年,讓文明伴隨我們成長其實十分簡單,遵循兩個字——自覺就行了。只有做到自覺,才能擁有美德。

  正在此時,一幅幅不和諧的畫面映入眼帘,綠如地毯的草坪上明明寫着:“小草對你微微笑,請你走路繞一繞。”可是一雙雙腳丫卻毫不留情地踩了上去,我彷彿聽到了小草哭泣的聲音;在往前走,我們來到了一座小亭,只見紅柱子上,刻滿了:xx,到此一游。真是大煞風景;我們只好繼續往前走,湖水上早已布滿垃圾。我打心裡想:我們人類就不能文明一點嗎?給這麼美的景色都給玷污了。

  正好,在後面的大人一吐痰,清澈的湖水中多了黃色,還有人在樹上爬來爬去,也可憐了那顆大樹。

  講文明,講禮貌,連小學生都懂得的道理,為什麼在日常生活中不文明的行為卻比比皆是呢?我多想說“請管住我們的口,不說粗話、不隨地吐痰;管住我們的手,不亂扔垃圾、不亂塗亂畫;管住我們的腳,不踐踏草坪,不攀援樹木……”我相信,只要我們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改掉不文明行為,美麗將會與我們同行,快樂將會與我們同行。;管住我們的手,不亂扔垃圾、不亂塗亂畫;管住我們的腳,不踐踏草坪,不攀援樹木……”我相信,只要我們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改掉不文明行為,美麗將會與我們同行,快樂將會與我們同行。

  六年級:小徐

您正在瀏覽: 與快樂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快樂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