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越長大越孤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孤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你純真的眼睛哪去了……”

  春節隱約來了,但現在的我,卻一點也感受不到春節的氣息,為什麼?是我長大了?還是真的,過年的趣味慢慢消失了?

  記得以前,每當過年的時候,我們都開心極了,因為既可以收紅包,又可以和一大群小夥伴一起玩耍。小時候,夥伴們與我總喜歡玩過家家、跳皮筋……這些自然是我們女孩子的遊戲,但有時也和男孩子們一起玩些不淑女的遊戲,比如說爬樹啦、掏馬蜂窩啦……嘻嘻!不過那次的捉迷藏真讓我記憶猶新。

  不只是大年初幾,表弟、表妹、姐姐都來到了我家。在我們都無聊的時候,不知是誰說了一句:“太無聊了,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大家便都來了興緻,“好啊,好啊。”表妹自告奮勇:“我來找,我來找。”姐姐說話了:“好啊好啊,那你要數到100哦。”

  妹妹開始數了:“1,2,3,……”

  大家開始手忙腳亂,都不知道該躲在哪好,我藏到了衣櫃里,這下總找不到我吧。妹妹開始找了,我透過柜子的門縫可以看到她朝門的方向走去了,門被打開,姐姐被發現了。然後我便老老實實地待在了柜子裡面。大約過了10分鐘,櫃門被打開,只見妹妹滿臉陰笑地站在我面前,唉,被發現了。後來過了好久,妹妹還沒有找到表弟,她開始着急了,一屁股坐到了被子上。但是,突然被子裡面有個人跳了出來,“啊,重死啦!”原來是表弟藏在了被子下。“哈哈哈哈哈……”大家都開心地笑了。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沒有人再去玩那些幼稚的遊戲,就連原來的小夥伴也不常聚了,咳,越長大越孤單。

  劍瓷外國語實驗中學初二:張慧娟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孤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