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蕭蕭與雪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蕭蕭與雪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蕭蕭和雪兒是一對姐妹。非常友好,有時卻破壞了規矩-----友好! 

  一天,蕭蕭的同學過生日!約定了都不帶家人!早上,雪兒見蕭蕭急匆匆地往外走,十分好奇,問蕭蕭有幹什麼,怎麼急匆匆的! 

  蕭蕭剛想說,但是又有約定在身,無奈之下就說了一個慌,自己要去上一個同學家學習。雪兒天天都在為學習頭疼,當然不想去了! 

  蕭蕭心頭一動,太好了!終於甩掉了這個大包袱了!就獨自去同學家過生日。誰知蕭蕭總感覺後面有一個人跟着,可又不知道是誰,就自己往前走。 

  姐姐!你給我站住! 

  蕭蕭吃了一大驚,這這這不是雪兒的聲音嗎!果然,雪兒從身後走來,姐姐從實招來!要不就跟我回家去! 

  蕭蕭哭笑不得,只好一五一十的講了出來!雪兒平時最喜歡吃生日蛋糕,一聽有這種美事,就撒着嬌對蕭蕭說,我的親愛的好姐姐,我也想去嗎!帶我一去吧!反正你們多一個人也不算多呀! 

  蕭蕭只好讓雪兒去,沒辦法,誰叫我有這樣的妹妹呀! 

  還有一次,蕭蕭讓雪兒讓學習,雪兒最煩有人讓她學習了!就把自己關在蕭蕭的屋裡,聽歌玩電腦,蕭蕭急了,雪兒又不願意出來,完了!看來今天只好睡沙發了!一直到第四天,雪兒出來無可奈何地說,姐姐,我玩夠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蕭蕭與雪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蕭蕭與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