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花開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花開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就這樣結束了,一年的時光也就這樣流逝,大家心中都應該清楚,待到九年級,彼此都就形同陌路,新的生活也會重新開始,內心的不舍讓我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一年的時間,說短也短,說長也長,一起走過的時光,有歡笑,也有淚水;有甜蜜,也有辛酸。 

 回想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我的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 

——one 

 還記得期末結束,老師讓你們給我提建議了嗎?你們大多數人都說我當得不錯,可那一小部分呢?“脾氣不好,希望改正。”“不太樂於助人”……一條條善意的建議卻讓我感到陣陣心痛,謝謝你們讓我認清了自己,也許我的脾氣真的不是那麼好,對你們不是那麼有耐心,一年了,也許我曾傷害過很多人,但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原諒我,相逢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相知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也許我們以後,從此又成了兩條平行線…… 

——two 

 回眸我們共同走過的路,難以忘記在我傷心的時候,你們陪伴在我的身邊,看到你們那一張張可愛的臉,我的內心有一種力量,迫使我的臉不得不露出笑容:難以忘記你們,難以忘記我失敗時的句句鼓勵,你們的話語,句句充滿着真誠,我很是捨不得你們呢! 

——three 

 “我們9年紀還能一個班嗎?我很捨不得你唉!其實,你一直是……可愛!”聽到靦腆的朋友說出這些話時,我的心裡與其說是開心,不如說是感動,其實,你們在我心中,也一直是可愛的! 

——Four 

九年級要來了,中考這一嚴峻的問題,曾經離我們很遙遠的話題,現在想想,卻近在咫尺了。這關乎我們命運的事,容不得我們有半點馬虎,收拾好心情迎接新的生活吧! 

——永遠的八年級四班,加油! 

——永遠的八年級四班,再見!

您正在瀏覽: 傾聽花開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