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維護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護和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戰爭給全人類帶來了傷痛,這更讓我們將目光移到“和平”身上。人類都是聰明的,他們開始知道和平的重要性了。於是,從世界的某一個角落裡,發出了一聲呼籲:“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 

  就是這句話,喚醒了沉浸在戰爭帶來的悲傷中的人類,讓劊子手的刀在半空暫停。為什麼一定要有戰爭?這個問題的答案很寬很廣,但也始終在貪婪和爭執中擴展。戰爭的開始,就是由於入侵者的貪婪,他們明明已經擁有富有的生活,卻仍不滿足,放棄了安寧,去搶掠貧窮者那少得可憐的財富。在貧窮者的眼中,他們不是什麼文明人,他們是強盜,是殺人不眨眼的魔鬼。可是,入侵者太天真了,貧窮者雖然貧窮、落後,但有不屈的精神。不屈服的人怎能讓強盜踩在自己身上?於是,貧窮者就算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趕走那令人憎恨的入侵者。 

  中國也是其中的一個貧窮者,但如今已經站起來了。中國雖然是發展中國家,但已經成為了世人矚目的一個大國,與世界接軌了。中國如今已與當初的入侵者平起平坐了,甚至超過他們。但中國從不發動戰爭,因為中國人知道,和平遠比戰爭更重要。 

  中國維護着和平,但不是孤獨的,也永遠不會是孤獨的。因為世界在覺醒,維護和平的隊伍在不斷擴大。讓我們站在充滿和平的土地上,為中東地區的人們祈禱:願戰爭從你們的身邊消失,願你們和我們一起站在充滿和平的土地上呼喊:“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

您正在瀏覽: 維護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護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