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梧桐以黃,大雁南飛,秋天叩響我的心房。

  記得你曾經說過,你最喜歡秋天。你只知道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香甜可口的果子是你的最愛。秋天,也是一個任滿天愁緒飛舞的季節。現在,一個個秋天過去,一個個充滿思念的季節過去。我,一個人,孤單又寂寞。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大樹下沐浴着清涼的秋風聽着我們曾經最喜歡的歌“明天過後”──“是否愛上一個人不管明天過後,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頭,牽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後,這一切怎麼回頭……”

  記得四年前你從外地插入我們班,見你整天埋頭看書的勁頭,我就有了一種感覺,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我主動向你打招呼:“你好!同學,歡迎來到我們班!”這話出口后,我覺得呼吸到了特別清新的空氣。有時我常常想,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原因是什麼?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性格……我們是多麼的相似啊!

  可惜,辛福來得快去得也快,上天總是在快樂的時刻給予我們沉重的打擊。當我聽到你要轉學的消息時,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你哭着對我說:“我爸爸調走了,我和媽媽也要隨着爸爸一起去住在爸爸上班的城市,我必須要走了,以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哭着拉着你的手,大聲喊道:“不!不!我不許你走!”你輕輕擦去我的眼淚,對我說:“相信我,即使我們身處兩地,但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好好保重身體,不要為我傷心而流下那多餘的淚水。語文要多看一點閱讀,每天堅持寫日記,多看一些課外書,總之要兼顧一下自己的各科成績,不要偏科。沒有我的陪伴,你也會過得很好的。祝你以後學習更上一層樓!”是嗎?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嗎?我很不情願地放開你的手,看着你離去的背影,心裡感到莫名的刺痛……

  天涯,海角,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次相遇?若有一天當我們擦肩而過的時候,你會想起我嗎?──我親愛的朋友。

  “此生無你虛度在何方,喜笑顏面伊人笑衷腸,望窗外寒星冷月,卻因你發光,陪你永世不老,千年眷顧一笑,那(娜)樣純潔(傑)的愛戀……”

  我們之間是那樣純潔的愛戀,可為什麼?心感傷,愁斷腸……

  廣西宜州市德勝中學初二:1599876038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