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感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3,“新年感想”

  2013年的鐘聲即將敲響,該留些文字紀念我過去的2012!這一年……

  2012,,末日之年,但2012年12月22日升起的朝陽證明了我們沒有煙消雲散,見證了我們真實的存在。新的起點,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好多人都在曬幸福,回憶感動,紀念過去,也同時在向自己過去的一年告別,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感動,太多的感情在這一年裡得到釋放。我想這或許是成長必經的一步吧!我們都需要成熟起來!無論你遇到什麼事,你用你心中的力量來迫使自己去達到你以前從未到達過的的高度,你就離成功進了一步。

  這一年,我努力了,拼搏了,付出了,我覺得自己很充實,很滿足,哪怕結果令我慘不忍睹。但在奮鬥、努力的過程中,我在看着自己一步步成長!這是我這一年最大的收穫!

  這一年,我收穫了,但也在失去着一些無形的東西,比如感覺!以前所有的拼勁沒了,取而代之的是循規蹈矩。我害怕着。

  曾經的朋友不是不想念,是沒有時間聯繫,有的人說我變了,其實我一直都在,從未改變!朋友永遠是朋友!

  初二:林宇傑

您正在瀏覽: 新年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