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新起點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起點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就這樣悄悄地走了。

  新學期就這樣悄悄的來了。

  今天該去學校報到,不知怎的,早上五點多就醒了,想了一些瑣事,便模模糊糊地起床了,心中似乎還夾雜着一絲不情願,但臉上卻沒有露出那種表情。

  到了學校,彷彿來到了一個菜市場,十分喧鬧,我望着路邊的花草,它們對我笑了笑,我帶着這份自信來到了自己未來的教室,依舊在4樓,依舊在14班,依舊是那些同學,只是英語老師換了,只是到了后一棟樓,只是自己成了“學哥”,新學期的變化太多太多。

  班主任早已到了教室,同學們也大多都到了。大家不由地交談起來,“說說自己的暑假經歷,聊聊暑假讀了哪些書……”這些都是大家暢聊的話題。班主任也沒有忍心打斷我們的這場“座談會”,只是偷偷地望着我們,彷彿是年邁的父母看見了自己離家的孩子一般,嘴角微微揚起。

  接着,班主任開始講話。講的內容比較多,可同學們還是在認真地聽着,這樣的講話我們早已習以為常,但同學們依舊充滿好奇心,期待着老師說不一樣的話題,這畢竟使我們兩個月不曾相間的班主任啊,我們那位可親可敬的班主任啊!面對他的諄諄教導,我們哪有不服從之理?

  過了一會兒,新的英語老師也來到教室和同學們打招呼,1米70的個子、濃墨似的眉毛、高挺的鼻樑、體型中等、年紀四十齣頭,看上去很有閱歷。見到他之後,有些失落。原本料想的英語老師是一位年紀輕輕、陽光帥氣的小夥子(儘管我知道我們學校似乎沒有這樣的,但我依舊充滿幻想),而且我喜歡那種上課帶着微笑的老師,上他的課,我准着迷!但是聽了那位老師的講話之後,我對他的印象發生了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原來他來自我市最好的學校,還在學校擔任教導主任,他教的班的英語平均分是全市第一!我們不由得佩服這位老師,對他的課很憧憬,但還是有一些壓力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習慣他的教法,或者能不能考出令他滿意的分數。但是,我有信心,只要經過刻苦努力,我相信我一定能行!

  回到家后,閑着無聊,隨手翻了翻馬上要學的課本,給我的感受很多:語文,依舊和往常一樣,沒什麼打得改變,只是馬上要學寫議論文,這方面要多讀書!數學:不愧為我最喜歡的科目,內容充實,解題思路清晰,相信能學好的!英語:不是很難,只要多花點工夫,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物理:本學期新設立的科目,但我也喜歡做實驗,認真探索,終會成功!政治:依舊是我喜歡的科目……歷史:說實話,不是很喜歡本學期的教材,儘管我的歷史一向很好,我比較喜歡像“漢文帝、漢景帝、漢武帝”這些帝王或是封建社會的一些事情,而本學期要學什麼戰爭、共產主義、殖民等(我本人是不喜歡戰爭的),但不管怎樣,還是要認真學的!地理:相對於上一年的教材,我更喜歡本冊的,今年學有關中國的有關知識,而去年學的大多是外國的,像什麼經緯網、經緯度,我到現在也不怎麼會……對今年的挺感興趣!生物:學習人的一些知識,還是比較感興趣的,而且聽說生物老師還是一位朋友的爸爸,這就更好了……

  新學期來了,我們將要再次回到學習,去經過知識的洗禮,變得淵博,正如嬰兒一般,需要媽媽的乳汁哺育長大……

  新的起點。所有的人都站在同一起跑線上,至於誰是最後的贏家,現在還不知曉,但是我們必須努力地從起點跑到終點。即使失敗了,也不要氣餒,去相信自己,努力拚搏,定能勝利!這真如那首歌曲的說的一樣“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這便是一個新的學期、新的起點,前方的路我們無法得知,但現在我們必須去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進!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而是最有耐力的人。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發展自我、實現自我吧!

  新學期、新起點,待花開之時,一起去享受那花開的美麗……

  初二:顧宗文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起點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