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味童年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童年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好似一曲美妙的歌謠,是令人回味的,我們在童年中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也走過無數道彩虹。我們一起攜手走過了這六年,在這六年的經歷好似一支支棒棒糖:六年中有幸酸與淚水合成的檸檬棒棒糖;也有快樂與勝利合成的草莓棒棒糖,以及這四種的混合體——藍莓棒棒糖。但無論是那種棒棒糖,相信我童年永遠比任何東西還要甜美。 

  在我的思維中童年永遠是最寶貴的,就像糕點師傅第一次做出的糕點,這是第一次的美味,也是最後的一次,因為就算你以後的技藝在高超,也再也做不出第一次的味道。人也是如此,就算你長大以後依然童心未滅,可你永遠也不會有童年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感覺。 

  在我的童年感覺自己好似一隻不起眼的灰色小野鴨,在自己的那片灰色的天空做着灰色的夢,總是幻想着太多太多很美很美的事。在不知不覺中感到自卑,感到懊惱。同時小野鴨也學會了感激,學識感激童年的給予,童年賜給我的是無邊無際的快樂與自在。 

  童年我感激你,謝謝你,謝謝你給予我的是去感激,而不是去抱怨。謝謝你讓我重新做回一隻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小小鳥,在自己的那片彩色的天空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飛翔,讓已被折斷翅膀的小鳥振作起來、重新起飛。謝謝你,童年!謝謝你,童年的棒棒糖!是你們讓一個迷失了方向的小鳥重新踏上飛向自己的天空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回味童年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