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花絮——初來乍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花絮——初來乍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花絮——初來乍到 標籤:初來乍到作文 花絮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滿懷對軍訓生活的好奇與嚮往,我即將要進入少年軍校訓練。

  途中,我一路都在猜測:軍訓一定很苦吧?教練會不會像電視里的那麼凶?一個小小的失誤就會有鞭子上身吧?或是讓我們頂着火熱毒辣的太陽在操場上罰站?或是讓我們冒着狂風暴雨在田徑場上跑步?或者是……我不禁開始有點後悔的意思。但我不能放棄,我要堅強,要挺住! 

  到達軍校之後,我才知道,這次軍訓遠沒有我所想的那麼可怕。課表上雖有許多“訓練”的字眼,但也有豐富多彩的活動。更讓我高興的是這條:“絕不對學員實施打、罵政策。” 

  開始建立排了,我是一排的一員,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我們聚在一起做自我介紹,我們的輔導老師叫蔣中傑,中等身材,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眉毛很濃。特別是燈光反射在他的眼鏡上,很想卡通人物里正解出一道難題的博士。每個同學也都紛紛展示自己的風彩,這其中,我又交到了許多小朋友。最終,我沒能擔任任何職位,不過我會認真努力,積極進取,爭取成為“優秀學員”! 

  作為一名軍人,首先當然得穿上軍裝啦! 

  老師遞給我兩套迷彩服。呵!學校想的可周到啊,還準備了換洗的呢!我想穿上它我就是軍人了,真有點迫不及待!穿衣服這事可難不倒我,我以閃電般的速度穿上了上衣,接着,又三下五除二籠上褲子。哈哈,這個可真簡單,我開始有點沾沾自喜了。糟糕!這褲子太大了,總是往下掉,這可怎麼辦?哦,原來還要繫上腰帶呢!可我從沒系過腰帶,怎麼辦了?還有,這解放鞋我實在不願意穿,太丑太俗了,已經落伍了,還要系鞋帶,太麻煩,我又不會!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連忙過來教我,告訴這裡需要怎樣,那裡需要怎樣。他一步步講的很詳細,還示範給我看,我很快便學會了。戴上軍帽,穿上軍服和解放鞋,我是一名小戰士啦!我在陽光下在操場上盡情奔跑,我歡呼,我吶喊:“我是戰士啦!我是軍人啦!”

您正在瀏覽: 軍訓花絮——初來乍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花絮——初來乍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