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春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春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無比虔誠地愛戀春天。那是有雨、有雲,還有似乎能融化一切的蔚藍天空,我執着了許久,像是教主對聖主的頂禮膜拜一樣得執着。可是那個曾經的我那哪兒去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記得一個無憂無慮地丫頭隨着記憶去了。 

  一個叫蔣的男生把我的話閘輕輕挑開,將陽光覆蓋了寂寞,將楊柳代替了春花。 

  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海上駛來一艘巨大的航船,工人們從上面卸下一捧捧花束,我走過去溫柔地觸碰那些含苞待放的花蕾,它們一瞬間便全部綻開,熱烈地像是夏日裡的極樂鳥,我偷偷地拿走一朵,想要插進水晶瓶子里,卻發現花瓣枯萎干黃了,瘋把它的屍體靜靜吹奏,吹亂了我的頭髮,我迎着風高高地站着,想要哭,眼淚卻怎麼也落不下來。才悲壯得發現,原來自己早已忘了改如何哭泣。 

  呵,這不像我們么?像極了,像極了我們曾經分離的那一幕。彼此小心翼翼地珍藏那份美好的眷戀和依依的不舍。也許,我忘不了你,忘不了一個叫程的男生,忘不了你對我的幫助。你是我見過的最優秀的男生了吧,生得陽光帥氣,成績更不必說,卻也不知該如何形容。說起來,我們還真是有緣,來自同一個城市。我們喜歡在午間休息時聊天,有時,竟可笑到到上天入地,現在想起來,卻也十分耐人尋味。 

  我們曾經那樣友好過啊,可是現在卻形同陌路了,偶然的擦肩而過卻也只是感覺漠然。你望見現在的我們了嗎?即使在心中反抗,卻也得不到支持。如今,才發現你與我又有何不同,時常倚在走廊邊,望着那些泛濫的純化,眼前卻僅僅一片空白。我明白,那叫迷茫,叫寂寞。 

  我拉開抽屜,取出曾經的照片,望見了那幾張熟悉的面孔,其中早已天各一方。我端起咖啡杯站在窗前,望見了船外燦爛的春花。“已經是春天了呢。”我在心裡喃喃道。 

  勾起響不停的回憶綺麗的迷, 

  泛濫剪不斷的寂寞春季的花。 

___後記。 

曾經的一切 

如今屈之而下 

破罐子的命運除了摔破 

還會以什麼方式存在 

當所有都變為虛無時 

我是否只能躲在牆角抽泣 

微仰純藍天際的轉角

遺留下無法擦拭的傷痕

獨自去尋找海岸線上的藍天

無論曾經有何美好 那隻能是曾經

灰的陰霾滿布天際 

曾經的破曉之光有你在的美

如今的春花正值泛濫 

  或許一直以寂寞的形式存在於世

您正在瀏覽: 寂寞春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