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眼朝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眼朝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時候,我們都是寂寞的個體,在自己人生軌跡上畫著屬於自己的回憶。平淡的日子裡,微風輕輕吹動我們的頭髮,一切又顯得那麼的恬靜而閑適。

  喝着咖啡的時候,我們都是不怕苦的孩子,苦苦的滋味讓我們喜愛,讓我們欲罷不能,縱然是苦澀的味道,卻也是我們最愛的滋味,回想着過去的快樂與憂傷,我們更多的是感慨的心情,雖然一切都已經成為了過去,但是,回憶起來還是能夠感受到那份真實和感動。

  起風的日子也是最為舒服的,帶着自己發霉的心情和已經再也裝不下的回憶來到一片平野,在這裡細數自己點點滴滴的過去和那些傷感的往事。於是,眼淚就這麼低落下來,讓人猝不及防。

  透明的液體,帶着一些苦澀的味道,就這樣讓自己的心情沉淪,就好像是咖啡的感覺,讓人心醉,喜愛得不能自拔。

  其實,當你的眼淚忍不住快要流出來的時候,我們是可以輕輕阻止它的流瀉,雖然我們不能倒立起來讓眼淚回去,但是我們可以在眼淚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這個時候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又會是不一樣的景色。視覺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就是我們的心事化解的過程,而心也將會在眼淚滴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您正在瀏覽: 淚眼朝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眼朝天 暫無評論